close

 


 








 


明天就要與女兒們見面了


心情真是錯綜複雜 感觸很深~


因為我的求子之路走的很艱辛


流了很多淚 擔了很多心


幸好這一切總算苦盡甘來.....


真的要感謝老天爺及神明保佑


讓我在充滿風險的280天懷孕路程


一路過關斬將 平安又幸福的渡過


也要感謝豬頭老公一路的相互扶持


沒有豬頭 我絕不可能這麼堅強的渡過這一切!!


不論是在我痛苦的求子之路時


或是在我這麼漫長又不舒服的懷孕期


真的慶幸有他的照顧


又是每天按摩 又是包辦所有家事  又是親自做早餐 又是分憂解勞.....


你是一個好老公 我相信你也會是個好爸爸的!!


我也要感謝我的虎妞們~~


願意選擇我們當她們的爸媽 


雖然我們無法讓妳們含金湯匙出生


但會盡量給你們滿滿的愛


感謝她們這麼聽話 乖乖在媽咪肚子裏待到約定見面的日子


也很高興她們跟媽咪一樣同生肖同星座


雖然妳們讓爸比及媽咪等了這麼久才來


但妳們相約而來讓我們更加驚喜萬分


爸比及媽咪真的很愛妳們唷~~~


呃.....我是因為要當媽了 所以變的這麼感性是吧....呵呵呵...


那天豬頭很感性的說 他會很不捨我大肚子的樣子(雖然我胖的跟頭大象一樣..)


所以再拍些照片留念吧!! 


 


 


36W+6D最後一次產檢在醫院拍攝~


 


 


 


 


 


生完真的要努力瘦身了.....


 



 


 


雙胞胎的肚子就是醬啦!!


 


 



 


 


 


本來想多拍點 但那時肚子癢又開始發作了....


 


 



 


 


 


表情雖然在微笑中 但實際上肚子癢到一個不行....


 


 



 


 



 


 


最後 我要暫別格子姐妹們


明天早上就要去醫院待產了 


再來又要住院一星期


我又是生雙胞胎


真的不知道何時會有空碰到電腦


但我會盡量找時間PO虎妞們的照片給你們看


這段期間不能到你們格子關心你們的近況


希望大家都要保重內~~


雖然我的格子在2007年就已經建格了


但那時只顧著PO照片紀錄結婚的事


根本不懂交什麼格友或跟格友有什麼互動


那段期間完全沒有想到要到別人的格子裏逛逛或留言回應


有些人留言回應給我 甚至沒有回覆


所以真正開始與格友有互動是這幾個月的事


我才了解到在格子世界中也可以有這麼溫暖的友誼


大家互相到格子裏逛逛 互相交流意見及關心彼此


讓兔子真的很珍惜及感謝各位格友姐妹


 



 


兔子要生產去了~到時就是聊媽媽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