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4                    SAT


 


今天剛好媽媽手冊的10格都蓋滿了


怎麼那麼會控制啊!!


今天產檢最關心的就是虎妞們的體重了


果然!!!  牛肉真是太有效了!!!


我這週每天不論中午或晚上都吃牛肉


吃到我快吐了 我卻只有胖0.3公斤


全部長在女兒們身上耶~~~


所以很多有經驗的媽咪都說吃對食物才會長小孩


吃錯食物就胖媽媽 真的有準喔!!


早知道牛肉這麼好用 我就早點吃多一點


但豬頭說如果你早點吃的話 她們可能早就提早生出來了


也對耶~~


醫生說我的肚肚應該已經沒多大空間讓她們再長大了


自從上週產檢完發現妹妹體重不足之後


我天天給她們精神喊話 叫妹妹要多吃點 姐姐要讓妹妹吃 不要搶太多食物


果然~她們真是聽話的乖小孩


這週姐姐只大了100公克 現在是2821g


妹妹大了300公克 現在是2481g


醫生說醬來看 有可能妹妹出生不用躺保溫箱了~YA!!


今天產檢完 發現肚肚又更重更痛了~有種快撐不住的感覺


我在想如果我是選擇自然產的話  應該也是這幾天會生吧~


不太可能會撐到38週


不過我很慶幸是選擇剖腹產  因為起紅疹子讓我真是受不了啦!!


雖然只剩2天就要開刀 但我還是忍不住請醫生開藥給我擦


但效果不大 還是會癢  反倒弄冰塊敷會較舒服


 



 


雖然辛苦的懷孕旅程即將結束  還是要紀錄最後大肚子的樣子


這次肚圍是豬頭幫我量的  竟然是47吋耶~~~嚇屎人了


他說我之前不是量在最突的地方....


看著大肚肚有種呼之欲出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