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到很多廠商的電話


不是問說是否要存臍帶血 就是奶粉廠商


不然就是制作胎毛筆等....


而且他們都喜歡在我睡午覺的時候打來


害我氣的把電話線給拔掉


其實我最有興趣的是彌月蛋糕


我覺得試吃那個很好玩


可以吃到很多不同口味的免費蛋糕及油飯


我最喜歡吃油飯了


但大部份的彌月蛋糕試吃都在生產後


我想想不對啊~那時我正在坐月子


不就都試吃不到了....不公平啦!!!


那天在整理之前去麗嬰房兌換的寵兒禮時


發現一張禮坊彌月蛋糕試吃的兌換券


就趕快打電話說要試吃了


蛋糕口味有四種: 檸檬(不錯吃),紅豆(不錯吃),黑糖(太甜了),原味(也有點甜)


最上面那一盒是油飯 不知那天是我太餓 還是剛加熱吃


覺得超好吃的...


 




 


 


其實我上網爬文發現


北部及南部對於彌月蛋糕的處理方式有點不同


北部人比較會訂些有名的蛋糕  就一整塊像6吋那樣  可能再加油飯


可是南部人還是習慣訂"組合式"的蛋糕及油飯


我原本想要像北部人那樣訂


因為吃到好多同牌子的彌月蛋糕 吃到好想吐


而且也不會很好吃呀


但我朋友建議我 還是按照南部人的習慣來好了


不然可能多花鏂鏂 卻被人嫌喔


南部人還是習慣看到一盒組合過好像很豐盛感覺的彌月蛋糕


所以我想要與眾不同的想法就此放棄了


只是我不會去訂那些重覆率太高的廠商


阿高雄市是沒有什麼彌月蛋糕的廠商喔


怎麼每次吃到都那幾盒呀!!


 



 


我訂的月子餐有送十天的養肝茶


是要在生產前十天喝的


那時訂時覺得還有好久喔


現在看到養肝茶送來了


也就是說真的要生了 感覺真妙!!


 


 



 


 


 


其實養肝茶就等於是紅棗茶


主要功效是排毒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