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氣人耶~


什麼懷孕奇奇怪怪的症頭都有我一份!!


之前就聽大嫂說


她那時懷孕  全身有起紅疹子 癢到一個不行


怎麼擦藥都沒用 只能等生產完自然好


上個禮拜吧...我開始全身都會癢  但沒有起紅疹子


也沒有到奇癢無比的地步


只是大都發生在半夜睡覺時 全身可能手或腳甚至連手掌都會癢


就會一直抓個不停 好似怎麼抓就是無法停止癢


抓的聲音還會吵醒豬頭咧~


所以可見我晚上根本無法好好的睡覺  都只是一直在抓癢


但我還是很慶幸沒有像我大嫂形容的那種症狀


 



 


但.......好景不常......這幾天開始.....


肚皮癢到一個不行 是會讓人抓到抓狂罵髒話的那種


原本我以為只是肚子繃太緊而癢而已


但我去照鏡子才發現 有起紅疹子耶~~~


看起來很恐怖 就像我大嫂說的那樣


又剛好我看到一個格友說她那時也有醬


而且在33週就發作了 她癢到失去理智


還想拿刀自己剖腹趕快把小孩生出來


還叫醫生開類固醇的藥來擦及打針 很嚴重耶~~


我真的能體會!!  因為真的奇癢無比呀~


那種癢是那種就算你肚皮抓破了也絕不會止一點癢的感覺


只是不幸中的大幸是我這幾天才有這種症狀


本來我還想再撐久一點 讓虎妞們在子宮裏再久一點


但有了這個超級折磨人的新症頭 我可無法再忍受了!!!


 



 


就快要解脫了~再忍耐3天就好了


這一個禮拜來每天猛吃牛肉


希望星期六最後一次產檢時能有成效


虎妞們能再長大一點


不然一出生就要躺保溫箱 我會心疼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