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08836021630.jpg


 


前幾天早上腳又抽筋了


這好像是第四次抽筋


本以為吃了廣和的喜寶就不會再抽筋


但看來我忽略了後期虎妞們吸收鈣的速度之快


所以我早就應該再增加鈣片的須求量


這次抽筋不同以往的是....我大哭!!!


以往只是會痛到哇哇叫


但這次除了哇哇叫 我還狂哭


導火線是我家豬頭沒注意到我情緒變化


一幫我按完腳就馬上去上他的網 完全不理我


害我本來低落的心情瞬間爆發  之後哭到停不了


就像是關不掉的水龍頭一般 已經很久沒這麼痛哭過了


結果虎妞們好像被我嚇到 一直動個不停


我真是對她們不好意思極了 就把氣全出在她們爸比身上


我是不該這麼不顧胎教 但我的情緒也應該適當紓發呀!


其實哭這麼慘 自己不會很驚訝


因為在這一個禮拜來我好像又開始產前憂鬱症的感覺了


可能是人極不舒服 就開心不起來


再加上我無法出門 心情就會悶悶的


還有躺著的機會變多 等於胡思亂想的機會變多


 



 


其實之前我是不太想生小孩的  對於生小孩的事是一半一半的


一半是我還是有傳統觀念 認為有小孩的家庭才會圓滿


跟老公再怎麼相愛 總不能只面對彼此一輩子吧?


另一半是因為我有務實的一面 小孩生了之後的責任之龐大


經濟之龐大 讓我害怕以後的生活會完全沒有品質


我想到以後真的..生活不是只有我跟老公而已


以後都會有四個人 而且不能像之前玩別人的小孩一樣 不想玩就丟給他們媽咪


再怎麼累都要自己來處理 也會失去自由及品質


因為我了解我自己 我真的很怕我不會是個很合格的媽咪


我又不會煮飯 自己又像個長不大的小孩一樣 我怎麼帶小孩啊!


自己個性又這麼直 怎麼正確的教育虎妞們呢?


我對自己及未來一點信心都沒有...


當然我很愛我的虎妞們 也很期待她們的到來


但相對的我又很害怕 怕一切弄的一團糟


我想應該沒有媽咪像我一樣想這些事吧?


大家應該都只是快樂的在迎接小寶貝們


我也知不應想這麼多 因為船到橋頭自然直


哎..我就是太閒了 時間太多了啦~


如果有在上班應該就不會想這麼多了


但我又很慶幸我沒在上班


因為我全身無力又寸步難行 只想躺著而已


反正只剩一個多月而已


我要為自己好好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