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0 星期日


我們和偉正夫妻全家人約在韓式料理店聚餐


除了大家都愛這間美食外


還有一個目的就是他們特地拿恩典牌的吸乳器及乾髮劑給我


真的太感謝他們了  他們一直都是非常NICE的人唷~


一直以來我最頭痛的就是吸乳器


其實我有大嫂給我的手動吸乳器


但有鑑於我是懷雙胞胎 手動的對我來說可能累了點


但電動的都很貴 尤其是雙邊的


而且重點是我不曉得到時我到底有沒有母奶


萬一沒有那我不就白花銀兩了嗎?


像這次我會有恩典牌的電動吸乳器


就是因為偉正的老婆買了之後才發現沒母奶


所以她也就用不到了


不然她的寶貝兒子才出生三個多月喔~


來看看他們全家福囉!!


 


 




 


 


貝瑞克第三代單邊電動吸乳器


雖然是單邊的 但不無小補囉~總比手動好嘛!!


為了衛生問題 我還特地買了罩乳的零件


 


 



 


 


還有髮朵的乾髮劑


一直對髮朵印象不錯


這瓶不含酒精 只要用手沾點抹在頭皮上就可以解決頭皮出油的問題


希望這瓶能夠讓我在坐月子期間忍久一點不洗頭


 



 


其實到目前為止 我的恩典牌很多


最感謝的是大嫂及哥哥 讓我省了不少銀兩


一堆衣服,雙胞胎前後手推車,汽座,單人推車等.....


所以其實我都只要買消耗品即可(消耗品怎麼覺得就花很多銀兩了啊???)


生小孩真的很花錢 還是希望能省則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