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06                           SUN


 


這次姐妹淘終於全員到齊了


因為其中有一位mo媽在上次聚會時缺席


剛好她帶小momo去海生館玩


為了不要等我生產後才見面


就又安排了第二彈的聚會囉!!


真的很感謝這些姐妹 讓我在家安胎的日子不孤單


 



 


坐在個個纖瘦的姐妹淘旁邊 我還真大隻哩!!


 



 


又是相同的背景囉~在家只能醬囉~


 



 


大家摸著孕婦的肚肚 感覺好像陪孕婦拍懷孕寫真一樣 只是沒露點啦~


 



 


那個...E媽..你好像摸錯肚子了耶....


 



 


不知道二位單身姐妹淘何時會有喜訊???


 



 


希望我的虎妞們可以帶喜氣給妳們 讓你們也趕快加入人妻及媽咪的行列喔~


 



 


換裝囉~真的很像在拍寫真集還換裝哩!


 



 


應觀眾要求~露肚子的來一張吧!!


 



 


側面看起來更大囉!!


 



 


好久沒來張五人自拍照了  雖然其中三位已升格當媽了 應該沒有老很多吧.....


 



 


 


感謝你們來陪伴我無聊安胎的日子


以後我們的女兒們就可以一起玩囉~


姐妹們~我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