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08                       TUE


 


6/5那天去產檢 主要目的就是為了拍4D照


也是順便想去問為何下腹部會痛啦!


這趟30週的產檢是我早就計劃好的


因為聽說照4D的最佳週數是25~30週


超過30週之後BABY更大之後就更難照到了


我又是雙胞胎空間更小 怕更照不到


之前為了拍4D特地到這家醫院產檢也花了不少掛號費  但都失敗


這週30週是最後一次機會 如果再失敗我也打算放棄了


豬頭早就叫我放棄了 幸好我沒聽他的


所以我在三天前就不斷對肚裏的虎妞們喊話


叫她們這次一定要幫忙  讓醫生叔叔及爸比媽咪看到正面


說這是最後一次機會了 一定要讓爸比媽咪留個4D紀念照


雖說有喊話  但我也沒多大信心


因為之前我對虎妞們喊話 她們都不理我....


不過 這次也很巧 也算是老天爺有幫忙


因為之前看診都會在中午前看完再去吃飯


但這次排的號碼很後面  我預估中午1:30左右才會看到我們


所以我跟豬頭就先去吃飯 再回去看診


上次醫生就有建議吃點東西讓她們動一下 會較容易看到正面


果然耶~~~剛開始醫生用2D在量她們的頭圍的時侯


這時豬頭問醫生: 這次會照到正面嗎?


醫生說: 應該會喔~(2D我們實在看不出來正面背面) 


講完就馬上切換4D畫面


我一看到馬上興奮的大叫: 哇~~~~好清楚喔!!


 



 



 



 



 



 


不過才過沒幾秒吧....我發現....姐姐長得像爸比耶....


我就說: 豬頭!  慘了!  我覺得像你耶~~~


醫生馬上回過頭看了豬頭一眼...


笑著說: 像爸比也沒什麼不好呀!


這時我激動的說: 我的媽呀~女生有蒜頭鼻不好看啦!!


醫生馬上又回過頭再仔細的看了豬頭一眼


接著一直笑 笑到竟忘了幫我女兒們量腿骨徑了.......


哎...其實我跟豬頭都各有優缺點


不可能基因都剛好選擇好看的


所以我只有一個要求  就是只要鼻子不要像她爸就好了...


可是卻....哎...天總是不從人願呀!!


後來醫生再轉向妹妹  但妹妹頭有點往下


所以拍不到跟姐姐一樣清楚的臉


我們只好自我安慰說  妹妹像媽咪啦~(因為看不到可以自我幻想....)


 



 


側面臉 手手遮住嘴巴  耳朵好像蠻大的耶~


 



 


這次終於成功了 還拿了好多張免費的4D照可當紀念


在那邊產檢花的掛號費算是有值得了


可是我很現實 拍到了4D應該就不會再去那產檢了...


成功的拍到4D讓我真的興奮了一整天!!


回家一直感謝虎妞們的合作


其實像誰都OK啦~就都自己的寶貝咩~


最好一個像爸比 一個像媽咪比較有意義


當然希望長好看一點 因為她們媽咪是外貌協會的咩~


問了醫生下腹部會痛的事 幸好醫生說那是正常的


而且這兩天我比較沒那麼痛了 所以總算放心了


這次姐妹倆的重量又有點差異了 雖然在正常範圍內


但不免還是會擔心 應該是角度差異的問題啦


姐姐30週是1686g 妹妹30週是1384g


而我因最近嚴重水腫 短短二週內竟增加了3公斤 我的媽呀~~~~


只能多喝點紅豆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