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4              FRI


 


來介紹一下我的產檢醫院吧~


相信很多麻麻在剛懷孕時為了慎選醫院也傷了不少腦筋


我當初就是~所以可以給住在高雄市的麻麻一點個人意見


其實剛開始 我跟其他的麻麻一樣也是先上網看醫院及評價


再聽聽朋友的建議再來決定


現在在高雄市比較有名的婦產科幾乎都聚集在北高雄


所以北高雄那幾間真的是人山人海呀~


每次產檢都要排隊等很久 每間生意都好到不像話


好像全高雄市的孕婦都聚集在這幾間生產


更怕生產時訂不到單人病房哩!!


所以其實我當初在選婦產科時 有特別選擇人不要多到太誇張


讓我們覺得非常"煩燥"的地方 


我覺得名氣多好倒是其次  重點是每次產檢的品質


像我之前去了一家叫"容"的婦產科  裝潢有別於一般溫馨的婦產科


算是冷色調酷酷的感覺  那家醫院的院長非常有名


很多人向我推薦他  所以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前往產檢


第一次就讓我嚇到!! 


不但在晚上10點前要先去報到  號碼沒到你時就自己想辦法耗時間


等到看到你時大約凌晨12:00左右


所以每次產檢都要去兩趟  產檢完回到家都要搞到三更半夜


累死我了!!!  而且院長的聲音及表情看起來也很累....所以作罷


另一家叫柏仁 在高雄非常有名  超多朋友在那裏產檢


但我完全不會想選擇那裏  因為實在太讓人煩燥了


如果生產時剛好沒病房 還會另闢病房在"育樂室"....


再來就是四季台安醫院  這間我當初也是在網路上看一位叫"方俊能"醫師風評不錯


所以就前往看看  不然這間評價是費用比較高的


第一次去產檢覺得還不錯 不論是醫師或者衛教室人員


而且他們這間很多醫師都是由高雄榮總出來的 其他醫師評價也都不錯


但費用好像真的比較高而想作罷


沒想到好巧不巧剛好公婆認識  而且方醫師以前在高雄榮總醫院還是接生過我老公的姐姐的醫師


所以就不建議我們換醫院 只好服從他們囉


以下是看診等候區  大樓外觀就自己上網看囉!


 



 


不論如何自拍還是要的啦!!


 



 


不同角度再來一張


 



 



 


另外一間是生安醫院


當初來這間是因為姐妹淘介紹  重點是4D不用錢


在網路上評價也不錯 尤其一位叫"陳俊志"醫師


院長是張旭陽醫師 專門做不孕症治療  它的不孕症中心也蠻有名的 


這間對我們而言的缺點是離家較遠


但也就是因為它位於較偏遠的地方  所以生意沒有像其他間那麼人山人海


每次去我跟豬頭都覺得很清悠 很舒服


醫師也很溫柔 很有耐心


費用又平價  也不用怕到時沒單人病房


所以要不是尊重公婆的意見  我跟豬頭應該會選擇這間做生產醫院


為了照4D  我也是在這間醫院產檢了好幾次


這是醫院的外觀


 



 


另一區的等候區  懶的打扮的孕婦...


 



 


眼鏡摘掉眼睛就沒神了....


 



 


入口處


 



 


其實現在的醫院都裝潢的不錯 而且都很大間


重點是要看醫師的評價及態度如何 及它的運作方式


當然還有費用及醫護人員的服務態度


這兩間醫院我都很大力推薦喔!


讓各位徬徨中的麻麻可以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