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1


 


第十一次媽媽教室主題是: 寶寶夢想起飛音樂會用音樂開發寶寶潛力吃出孕期好營養


主辦單位: 桂格


地點 : 科工館南館


 



 


一到現場有點嚇到 超大型的


是我目前參加以來最大型的


本來我想取消的  但是想想也沒什麼事


讓虎妞們去聽個音樂會也不錯


是台北愛樂的現場演奏


還有主持人是愛樂電台的VJ...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


講話很輕柔  很像費玉清的感覺..


還有曲目及中場休息  真的很像去聽演奏會


場地及座椅都很舒服 難怪有些爸爸在打瞌睡..呵呵..


 



 



 


那時主持人就說 待會演奏時 可能寶寶會動動喔


因為他們選擇的曲目都是有經過研究 有利於胎教的


真的是蠻好聽的 我本來就很喜歡聽古典音樂


果然....虎妞們一直在肚肚裏運動 呵呵..果然有遺傳到媽咪愛聽古典音樂


而且他還說到 經過研究如果讓小孩聽ROCK或重金屬之類的


反倒會影響到小孩的智力發展及個性 


小孩還是適合聽輕柔的音樂  會比較聰明及較有耐心


所以我本來還會聽些自己喜歡聽的流行音樂 不論快或慢歌


自從上了這堂課之後 完全以她們為主 


都只跟著她們聽胎教音樂 聽的我好煩啊~~母愛真偉大呀!!


 


還沒演奏前先來張自拍


 



 


中場休息時間有15分鐘 到外面走一走  不然真的快睡著了....


 


 


 



 


每次都要來張側面照 看看肚肚多大了


 



 


這次的贈品:


1.媽媽袋一個(有粉紅及藍色可選擇,我當然選粉紅色囉!!) 2.一之鄉餅乾試吃 3.紫金堂蛋糕一個


4.nac nac嬰兒酵素洗衣精一瓶 5.combi溢乳墊二片 6.桂格媽媽奶粉二包


禮物也沒多好 但我覺得這場聽的很值得 覺得桂格很用心


我本來對桂格印象就不錯 只是他們的媽媽奶粉真的不好喝 有一個怪味道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