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29


 


最近身體有些變化及不適 在23週左右開始水腫


果然像我這種懷孕前就會水腫的人


懷孕會比別人更提早水腫


只能喝紅豆水 實在是忍著在喝  難喝~~


現在不能喝太多怕喝到怕 不然後期水腫更嚴重時


我卻不敢喝紅豆水怎麼辦?


再來就是頻尿 其實從初期到現在一直都頻尿


只是分泌物變多 加上頻尿 很怕感染


現在BABY可能有壓到我的膀胱 更無法忍尿


好像快爆掉一樣 一定得馬上去上廁所  所以半夜都會起床


還有現在屁股筋每天都會痛 只要躺完起來一定會痛


彎腰更痛 連走路都很困難 必須過一陣子才會自己好


真是頭痛呀~~~


不過有一點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就是我懷孕前是有點輕微便祕的


那時聽說懷孕會便祕 我就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沒想到懷孕後不但沒有便祕 還比懷孕前更要順暢~


後來上媽媽教室才知道 不是每個孕婦懷孕都會便祕


有些孕婦反倒因為懷孕變更順暢 呵呵~就是我!!


目前為止 不用一直躺著安胎已經很謝天謝地了


因為聽太多雙胞胎媽咪都要躺著安胎  至少現在我是自由的


脹氣還是會 但食慾似乎較好一點 醬不好 會想吃零食...


下禮拜要驗妊娠糖尿 很怕沒過 要小心為妙


因為我現在每天腰酸背痛加水腫


豬頭每天下班都幫我按摩 真的很感謝豬頭


幸好有好老公陪我渡過孕期的不適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