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23


 


今早我娘來找我想看看婆家傳承下來的搖籃及嬰兒床


以及大嫂恩典牌的衣服  她想先拿些衣服回家洗


順便今早廣和的調理師送試吃的東東來


這些碗都是可以直接進微波爐的 很方便 


 



 


解說一下餐點及價錢的問題 聊了兩個多小時


中午就與娘把那些月子餐解決了


主要是拿B餐的料理為主 因為A餐的月子水中藥味較重  我比較不能接受


試吃心得是味道真的很淡 但現在的我剛好偏好清淡口味 就怕生產完會回復我以前的重口味


但為了身體及身材還是得忍耐 食材的部份還OK啦~不論是雞肉或者排骨或者魚都可以接受


 



 


應該會提早與他們簽約 因為他們這次有母親節活動


簽約就送二盒養胎用的喜寶  售價是90粒裝/2100元


是由上等的冬蟲夏草菌絲體及珍珠粉等珍貴配方提鍊而成


鈣質含量高 是"大骨熬湯"的10000倍


而且用信用卡無息分期 不會有負擔


 



 


這兩天胎動很厲害 還蠻好玩及高興的


而且我還看到肚皮在動


雖然她們還不夠大 無法看到手印及腳印


但只要她們動 我都會拍拍肚子  與她們聊聊天


這種互動的關係真好玩


愈到後期 愈期待她們的出現


尤其又有互動更強烈感受到她們的存在 很感動耶~~


原來我也是有母愛的..嘻嘻..


I LOVE YOU~MY LITTLE GIR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