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9


 


前幾天去產檢 大致上沒什麼問題


只是小孩好像成長有點慢?


自從懷孕以來 每次產檢都是超前一週


這次卻是剛好22W左右


雖然醫生叫我不用擔心 是在安全的範圍內


但我還是忍不住擔心是否我肉吃太少了


聽說要多吃肉才會胖小孩 不會胖到媽媽


但我真的不太愛吃肉


不過為了虎妞們 我應該要多吃肉才行



 


這次產檢還發現姐姐的胎位變正了


我又上網看其他媽媽的經驗都說如果靠近產道的那個小孩胎位是正的


就可以試著自然產 不過還是要看醫生啦!


到時再看妹妹的胎位會不會變了


不論是自然產或者剖腹產我都好怕喔!



雖然我食慾一直不好 脹氣還是很嚴重


但是體重卻還是一直增加 為什麼呢?


水果吃太多了?  真的不知怎麼吃了耶~


都已經沒在吃什麼零食了 到現在正常應該只能胖5~7公斤


我卻胖了10公斤了~哎~無奈呀!!


下個月產檢時 就要檢查妊娠糖尿了


好怕我因為水果吃太多而得糖尿病


最近要控制一下了...


目前產檢的醫院費用算高


但因為有認識的醫生又不太想換


到時侯還是要看BABY的狀況


因為雙胞胎問題較多 我現在最怕早產


所以到大醫院生會較保險 要密切注意


有可能後期會轉到大醫院也說不定  希望不要啦!!


後期我就要乖一點了 怕早產要乖乖躺著較能撐久一點


 



 


這個月都沒上什麼媽媽教室


不是去喝喜酒就是跟朋友聚會 忙的哩!!


下個禮拜應該要認真一點了


不然等肚子再大一點就無法上課了


上禮拜想說去妞媽介紹的也很便宜的"宜而樂"婦嬰用品店逛逛


結果剛好碰上他們媽媽用品類打65折 而且服務人員又很熱情


一時貪小便宜就買了一堆我生產時要用的東東


應該沒有人在五個多月就在買這些東東吧?


但就怕促銷會過呀!


貝親的溢乳墊,六甲村的熱敷墊,母乳冷涷袋,沖洗液及沖洗器,產祳墊,六甲村羊脂膏,泰爾茂耳溫槍,虎妞的小襪襪等等....花了2千多元



 


不過還沒買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