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4


 


上禮拜去產檢 這次很明確的被告知是二位"小公主" 哎~~果然


結果回家後心情竟出乎意料的壞


我不知我這麼難以接受我沒生男生


從還在醫院躺在那照肚子時 醫生一宣佈性別


我的耳朵就嗡嗡作響 完全聽不下去醫生還在說明小孩的狀況


我不知這個打擊對我這麼大


太誇張了!  這是我自己都沒預料到的啊!


之前我一直求神明不在乎性別 只在乎健康 也是真心的


雖然事實公佈時 多少會失望 我相信很多媽咪都會


但我不知我這麼貪心 神明已經對我很好了


不但保佑小孩健康平安 還多送我一個女兒 


我應該要知足才是  怎麼可以貪得無厭呢?


可能是我之前太樂觀了 認為龍鳯胎的機率比較大


娘家及婆家的親戚都生一女一男


再來其實我一直都是偏愛小男生 因為我覺得男生比女生好帶


所以我只想過是龍鳯胎或者是兩個男生


從沒想到是兩個女生  衝擊才會這麼大


我想趕快調整心情 不想讓這種心情影響到肚子裏的小孩


我並不是不愛女兒 只是想有兒子而已


請神明原諒我 繼續保佑她們健康平安


到今天已經19週了 她們都還沒胎動  我好擔心喔!


請神明不要處罰我 我已經可以接受這個事實了


現在只求她們能平安健康長大就好了



 


從我知道性別後 就一直打電話求助朋友 請朋友趕快安慰我


其實我也知道他們會說什麼 因為他們全都比較愛女兒


會覺得生女兒很好 只有我愛男孩而已


我娘也是一下子就調適過來了 畢竟是自己的孫子


而婆婆說女生還比較好 比較貼心 希望是真的..


但公公應該會有點小失望 他比較沒表示什麼


但失望也沒辦法 這是老天爺決定的


只能坦然去接受面對 教育更重要!


豬頭一開始很不能諒解我 覺得我太誇張


也一直勸導我 說如果只能選擇一個性別


他寧願兩個都是女生 較好教~


現在我好多了 連去網路爬文發現現在很多媽咪都較喜歡女兒


除了有傳宗接代壓力的媽咪外 現在時代真的變了


所以我釋懷不少了 現只求小公主們趕快胎動 讓我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