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心情很沮喪......


 


因為討厭最近的自己


 


還沒虎妞們前我就告訴朋友我很沒耐性不知怎麼教養小孩


 


很多有經驗的朋友告訴我 帶小孩會讓你愈來愈有耐性


 


但是.....這幾天我發現我的耐性快用光了....


 


我跟別人是相反的 之前很有耐性 卻愈來愈沒有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醬?


 


可能是上個禮拜miffy都半夜會起床 有時2點有時4點


 


我都已經沒睡飽了 隔天也無法補眠 因為miffy中午不見得會睡 我也無法睡


 


可能是因為醬 我抵抗力下降 才會感冒及胃痛吧??


 


這禮拜更是糟糕 從早上6:00就起床的miffy 以前喝完奶就又會睡


 


但她卻從早上6:00起床可以撐到下午才睡 而且下午才只睡40分鐘左右


 


一個快十個月的小孩竟然一個大白天只睡40分鐘 會不會太誇張!!!


 


她身體裡真的有裝永不停電的金頂電池嗎???


 


她不睡就算了 還到處亂爬亂站亂摸 我還得撐著相當疲備的身心跟在她旁邊 抓回來又抓過去


 


所以在很煩很累又感冒的狀況下我相當沒耐性 


 


再加上她最近脾氣很大很有主見超級恰北北


 


有時她要抓我的眼鏡 我抓住她的手 她相當有力的掙脫又再抓 來來回回好幾次


 


而且眼神很兇 好像在跟我對幹


 


雖然我知道她還小可能還不知道現在在幹嘛 但我認為她真的聽的懂大人話


 


所以我會認為她白目 叫她往東她偏往西 叫她不要醬做她偏要做


 


所以我對她很兇甚至修理她


 


以前都只是輕輕打一下 現在是打很大力罵很大聲 真的很像是後母.....


 


只是醬之後都會自責跟候悔~~~~


 


我明明就這麼愛她怎麼會醬對她?? 


 


我的EQ實在太差了!!!


 


我討厭醬的自己~這兩個可愛的女兒得之不易啊~我應該好好珍惜才對


 


但到底要怎麼控制自己的脾氣呢?  到底如何能增加我對她們的耐性呢?


 


我醬EQ差又沒耐性的人好像不適合當媽耶~~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