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妞A~6.1cm & 小虎妞B~6.5cm~舒服的仰躺中


 


2010.02.04


 


昨天產檢真是讓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本來抱著相當緊張的心情去二樓 因為二樓的超音波室是我的陰影(上次小孩沒心跳就在那照出來的)


而且又是最重要聽小孩心跳的一關


剛開始 超音波師又不說話 照肚子照很久 還壓的很痛


我心跳快到不行 眼睛一直盯著白色的天花板看  心裏一直默念求眾神明保佑


直到豬頭打破沈默  問了超音波師這次主要要檢查什麼?


超音波師才說[胎兒頸部透明帶] 主要要測唐氏症 準確機率大約6.70%


如果胎兒頸部的厚度太厚 恐有唐氏症之虞  好像不能超過2.5cm吧~我忘了...


她說其中一個baby躺的很後面 很難照 所以照很久


後來終於把螢幕轉給我看 說其中一個baby很活潑 一直轉動身體 手腳又亂動


我聽了很高興 緊繃的表情終於笑了開來


活潑是好事 而且有手有腳 還聽到小孩急促的心跳聲  很正常


兩隻虎妞的頸部透明帶厚度也都正常 屬於低危險群


但因為我是高齡產婦 所以還是要做羊膜穿刺 而且還要住院 真是意想不到


醫生說是因為雙胞胎才須要住院一天安胎 又要花一筆錢了...


羊膜穿刺政府補助34歲以上的孕婦一個baby是2000元


扣掉補助一隻虎妞是6500元 兩隻就13000元 安胎針1500元  住院另外算..天吶~~~


我以為羊膜穿刺只須付一個baby的費用 但因為雙胞胎是二個不同羊水住在不同的羊膜腔內


所以要札兩針 取兩次羊水 雙倍啊!! 


開始感到生雙胞胎的壓力了  雖是如此 昨天的產檢令我很愉快


因為一切正常 放心不少 但是因為羊膜穿刺有危險性 所以我又開始擔心了


在16週時做 好緊張!!


總之 我心裏充滿感激 感謝眾神明的保佑 讓我平安的走到這裏 讓我的兩個小寶貝如此活潑健康


過完年後就可以先去感謝臨水夫人及媽祖娘娘了 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今天又有另一個姐妹淘知道我是懷雙胞胎 很高興也很驚訝


但她直說希望我生兩個兒子(因為她自己是生兩個兒子)  害我晚上做夢夢到我生兒子


我還是希望一男一女啦!  龍鳯胎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