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31


 


這幾天真的很不舒服 不是說3個月之後會較舒服嗎?  我好像跟別人相反..


肚子脹氣 累 頭痛 胸部脹痛 坐骨神經痛..現在對於站起來或者走路都是一種負擔


而我今天竟又有想吐的感覺 怎可能呀!?  想吐不是前3個月才會嗎?


而且我中途沒有想吐了呀!  怎會在快三個月時突然想吐?


而且之前想吐是因為餓 現在我很飽呀~~好怪喔!  希望是錯覺..


光是我說的上述的症狀我就已經整個人都笑不出來了 還想吐...我真的...


每個人都說懷孕期要保持心情愉快 對胎教較好


可能我個性較直 不舒服真的較難保持心情愉快


所以我很佩服有些孕媽咪吐的天翻地覆依然保持心情愉快 EQ可真好啊!!


在這種情況下 我什麼事都不想做 醬真的很無趣


像我最喜歡看電影 豬頭最近說要看我都不想看


不舒服怎麼集中精神及注意力看電影嘛!


哎~~希望趕快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