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妞A~1.17cm



小虎妞B~1.23cm


 


2009.12.30


真的很感謝上帝,媽祖娘娘,註生娘娘,臨水夫人,老天爺保佑我及我的雙胞胎健康


今天有心跳了 雖然真正恐怖的是下一週 但我還是心存感激!


不過一個禮拜平安無事 今天起床時竟然有咖啡色的血  而且持續一天


醫生內診時說我裏面有血塊 還問我是否太累?!


我平常已經躺成醬了 還有血塊?  真的很令人擔心...


媽媽說我不是太勞累 而是太操心


叫我不要再想不好的事 其實還好啦!  我雖然會擔心 但不至於每天很煩的在過生活


我想出血應該是這兩天都睡不好 下腹部會脹 所以怎麼睡好像睡姿都不對 都不舒服


這好像很難克服 因為這也是懷孕的症狀之一呀!


只希望不要再出血了 真的要更小心


而且下一週對我們來說是關鍵 雖然正常來說 對任何人來說是這一週


但受過傷的我對於下一週真的很害怕 但我會盡量開導自己


這次我對我的雙胞胎小寶貝們有信心 我相信他們更強壯 更堅強!!


我的小寶貝們 讓我們2010年見囉!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