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4


今天是平安夜耶~我以前最愛的節日


幾乎每年都會慶祝 今年可差真多呀!


對我而言 今天就像平常日一樣沒什麼不同


喔....不! 今年很特別的有兩隻老虎陪我過平安夜 嘻...


年紀大了 階段不同真的差很多 以前絕對沒辦法想像這種生活


但現在的我習以為常 而且也不會羨慕別人有慶祝過節


我想每個人生階段都有它重要的地方 值得去重視用心的地方


此階段的我就是只希望盡全力讓我二個小寶貝能健康平安的長大


其它的犠牲或痛苦都是值得的


其實說到玩 以前也真的玩很多了


要說到年輕 真的是沒有留白呀~


不過...今天身體真的是不太舒服 一整天幾乎都躺在床上


只有躺在床上才舒服一點 真是有點給它靡爛


但也沒其它辦法 就當安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