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結婚之後就完全不避孕的希望能趕快有好消息


畢竟我巳屆高齡加上想趕快生完小孩去找工作


但卻不從人願 真如很多人所說


婚前一直堅決避孕 想生時卻生不出來


努力一年後還是沒有的情況下 只好求助中醫調養身體


但由於沒有健保的中藥費很貴 加上我很沒耐性


只好另求助快速的西醫 用排卵針來幫助懷孕


在去年初終於懷孕了 當時所有的人都欣喜若狂


也讓我好不容易勤於運動而瘦下來的身材


因為懷孕而在家安胎一個半月左右而再度胖回來(只能吃不能動,因為出血)


但就在大約第六週產檢時 發現胚胎沒著床在子宮內


也就是所謂的子宮外孕 而緊急開刀住院拿掉了沒緣的胚胎


雖然很難過很可惜 但幸好在大出血前發現撿回了一命


本以為災難就此結束....... 


同年的三個月後又懷孕  又因為出血而只吃不動的在家安胎兩個月(又更胖了...)


卻在第八週時發現小孩沒心跳了 當時的我們終於可以體會


有人在聽到重大打擊時 會昏倒的感覺了


第二次的打擊 就無法像第一次這麼輕易的站起來


沮喪悲觀加上封閉自我 將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裏一個月


完全沒有對外聯繫 但姐妹們的關心不減反增


讓我決定趕快站起來 不辜負他們對我的關懷


雖然求子路上遇到這麼令人傷心的事 但我還是不願放棄


我相信小孩跟我有緣的話 會再度來報到的


終於在同年的12月初三度懷孕


不論求子之路過程有多麼艱辛 只要結局是好的


小孩跟我有緣想來當我的小孩


我都會心存感激 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