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三年了


也等於三年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


最大原因是"懶"!!!


但為何在三週年結婚紀念日時會想要重新經營部落格呢?


因為"母愛"的偉大啦!!


母愛竟然能戰勝"懶惰" 讓我覺得一定要把懷孕過程紀錄下來


畢竟這是個非常珍貴的回憶 而且應該只會生一次


本來應該按照順序PO文的我 先PO上三週年結婚紀念日


因為今年的結婚紀念日很特別值得慶祝


除了有我及豬這兩位當事人之外 肚子裏還有兩隻老虎陪著爸媽一起慶祝


所以紀錄先  其它的就慢慢PO上來囉!!


說是慶祝其實也是小慶祝而已啦!!


豬要上班 而我這個大肚婆也無法趴趴走


所以選擇漢神巨蛋的"小義大利"餐廳




之前在台中有去吃過 印象還不錯


可是高雄的MENU與台中的不太相同


台中似乎菜色較多較特別


但是重點是不論是餐點,服務或者是用餐環境都令人滿意喔!!


MENU COVER



排餐部份(價格也不算太離譜)



義大利面部份(口味較新穎)



PIZZA(聽說是他們的招牌,用窯烤的方式,下次再來試試)



用餐環境弄得相當雅緻



中間座位(較暗,可能適合併桌)



另一邊靠窗位置,一般人打電話訂位都會特別要求靠窗位置,比較獨立性而且光線又充足,拍照效果不錯^^



中間座位部份



服務小姐正在併桌



每個靠窗座位桌上都有一盏桌燈,很漂亮!!



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我們叫的餐點上菜囉!!我們兩個主菜只加一個套餐,因為大肚婆脹氣很厲害無法吃太多


這是磨菇濃湯,很好喝,奶味很濃



前菜(蘿蔓生菜包雞肉&紅椒焗豬肉吧?)


前者較好吃,後者沒什麼印象



招牌又香又脆的面包來囉!!網路上有人說是無限量供應,不是喔~只有一份而已.就算不加旁邊的


香草香蒜沾醬也很有嚼勁



主菜(豬的黑鑽松露腓力彩虹面,面條可選,豬選的是混色面條),牛肉肉質很好又大塊,味道很濃郁,好吃!!



我的主菜(噴火辣汁腓力彩虹面,聽起來好像不太適合大肚婆服用,因為是店家MENU中最辣最重口味


的菜色,但自從變成大肚婆之後口味變得很清淡,有時還蠻懷念辣及重口味的東東,加上大肚婆適合多


補充牛肉,所以就放肆一下嚕!!真的很好吃唷~會是讓人想再吃的一道主食,但牛肉太多,飽到想吐)



飯後飲料(蘋果香茶~吃完油膩的佳餚後來一杯又香又爽口的飲料真是舒服呀!!)



吃飽喝足後,在等甜點的空檔先來拍照先~^^



招牌甜點來囉!!(杏仁梨糕)這個在台中有吃過,還不錯啦!!



聽說這間也有公主房,後來在買單時無意間看到在另一個空間



壁爐旁還有兩個座位



開放式廚房,其中的窯烤爐就是用來烤PIZZA的



候位區~很漂亮舒適




 


在一間氣氛好裝潢雅緻的餐廳用餐,再加上親切笑容滿面的服務員,重點是餐點又好吃,


真是讓人心情非常愉悅,也讓今天的結婚紀念日劃上完美的句點,我想我會再度光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