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去年第一個姐妹淘結婚後


全體總動員一起去挑婚紗已經是一個固定模式


所以第二個結婚的我 也遵照這個模式囉!


跟"x愛"不同的是 在我去選之前


服務人員已經將大概我會喜歡的禮服白紗先挑好了


所以我很省事 只要試穿 再問問姐妹們的意見


很快就決定了 


但因為我有七個造型 所以要選七套昏頭嚕!


婚紗店禁止拍照 所以我們全部都躲在更衣室偷拍喔!


 


這是第一套禮服(應該要拍正面一點的..沒經驗)


很多人都以為這件是我私人的衣服 哈哈..


現在婚紗店很多這種不太像禮服的禮服


我選這件要用酷酷造型滴



第二套禮服(剛看時還好,但試穿後效果不錯)



第三套禮服(蠻喜歡這件簡單的樣式,但本來想選另外一件,不過後來由於


它的色彩鮮豔適合拍照,所以還是選它囉!)



第四套禮服(這件禮服早在參考別人的婚紗本時看到就很喜歡了,而試穿過


效果又很好,所以當選!!)



第五套禮服(這件是改良式旗袍,前短後長,會選這件是因為我想要拍的感


覺是較另類的,不想跟別人一般,而且穿起來很可愛,當選!)



第六套戶外白紗(這件的裙子是羽毛狀的,真的好可愛喔!而且穿起來效


果也不錯,不過後來拍照當天臨時換了,因為有更新更漂亮的,嘻嘻)



第七套棚內白紗(這件是蓬裙,穿起來也不錯看,不過拍照當天也是臨時換


掉了,理由同上)



呼~~各位看倌一定看昏頭了吧!呵呵..很少人像我這麼多套的


當時的我選完禮服後 對於拍婚紗真是既期待又興奮


很新鮮好玩 又不知道拍出來效果如何


我想每個當新娘的人都是一樣的心情吧!


還有...真是辛苦各位姐妹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