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店是籌備婚事中最早的動作


而且只去這家店就定江山


本來還想到處比較看看 至少不會一家就下訂


但是由於服務人員親切活潑 價格又合理


之前同學拍的也不錯 加上我的髮型師的老師


竟是這家店的特約造型師


基於以上總總理由  於是大膽的相信它!


其實在很早之前 心裏就在想


如果有一天我要結婚 會想去"x愛"拍


但由於之前陪姐妹淘去那兒拍照洽談


對"x愛"產生了不好的印象 


所以才決定了這間婚紗店


後續的溝通造型及溝通攝影風格


須要做很多功課(因為我最喜愛挑戰常態一般的事物)


但正值我當時的工作超忙碌 真的是兩頭燒啊!


不過為了經濟考量 有點隨便它的感覺


後來因公司異動 我成了無業遊民


是福不是禍吧~  因為我有充足的時間可以用心的籌備婚禮


我知道我的個性 如果因為這個工作而隨便籌備婚禮


我相信日後一定會很後悔及遺憾


況且一輩子才一次的人生大事 也無法再重來一遍


2/10要拍婚紗 2/1才有空做功課


其實已經太遟了


後來上網做功課才知道


原來第一步的婚紗店 我就做錯決定了


我要的風格只有台中做得到


或許高雄也可以 但是我太晚做功課了....


已經下訂了 只能說我不夠幸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