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主題....


不免要嘆個氣先...


我不敢說求婚是每個女人都須要的


但是大部份女人都須要吧!


更何況我還是個不太想結婚的女人


更須要有個求婚的驚喜來讓我感動吧


其實,認識那隻豬也這麼久了


也很了解"浪漫"&"驚喜"不太可能跟他所有關連


所以剛開始的第一步就狠不浪漫了...


我告訴他,我也了解他的個性,也不奢求有多浪漫的求婚


但一定要求!


但他這個慢郎中,"拖"是他的專長..


眼看準備婚事日期已近..


他就找盡任何藉口說:"不知怎麼求啊"或者"怕買的戒指你不喜歡呀"等等..


也好!正好正中我的下懷


反正我也不太想結


後來我也就陪著他拖時間


在一次與好友們去綠島旅遊


晚上眾姐妹們穿著比基尼戴著醜醜的泳帽在朝日溫泉泡湯時


大家正要起身離開時..


豬突然跳下溫泉 跟我求婚!


雖說有心理準備(因為之前豬有問我要在好友面前嗎?) 但還是嚇了一跳


眾姐妹們開始鬧他 叫他大聲說"你願不願意嫁給我"(老掉牙的台詞)


我都還沒回答 卻聽到旁邊的遊客大聲的說"願意!願意!"還拍手哩!


姐妹們開始叫他單膝跪下(豬很奸詐,在水裏看不出有沒有跪)


拿著tiffany的戒指,又怕溫泉弄到會變黑(趕快叫他收起來)


更糟的是 隨身攜帶相機的姐妹們(包括我)


竟剛好沒人帶,豬竟然也沒提醒我...


這麼重要的一刻竟然沒留下任何照片可供留念..嗚..


雖然會在腦海中 但還是一個遺憾..


所以我的求婚記就是在草草率率 慌慌張張中渡過


當然 我也不怪他


因為了解他的個性 醬就可以了


不過應該還有續集喔...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