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熟識我的人都相當清楚


我是一個不嚮往婚姻的人


還有輕微的婚姻恐懼症


所以才會拖到這把年紀


還沒嫁人....


最近即將結婚的消息公佈出來之後


很多朋友都有個正常反應


就是問我:"啊你怎麼突然決定要結婚了啊?"


至於真正的原因動力


我已經私下跟朋友解釋過了


我雖然不想結婚


但也不是說這輩子絕對不結


我不喜歡什麼事說的很絕對


沒有人能預料未來自己的想法


人都是會變的不是嗎?


雖然婚期已近


但其實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以前一直在等別人口中的"結婚衝動"


但我一直等不到..


而且我很懷疑真的能在結婚前完全做好心理準備嗎?


以後要面對完全不同的人生及生活環境


想到就恐懼~還心理準備哩!


以前就是覺得


既然現在的生活沒什麼不好


又何必要改變呢?


但現在..我也只能改變我的想法


改變也有改變的好處吧!


愛情長跑六年(算長跑嗎?)


也該結束戀愛關係


正式挑戰婚姻關係


學會長大吧!曾小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