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那一大箱是熱情又大方的may送的!!!!


 


 


當我拆開知道是may送的 眼淚差點沒掉下來.........


 


 


因為may老是會給我意外的驚喜 而且都寄一大堆


 


 


讓我感動的是............她給我的感覺好像都一直默默的在關心我


 


 


就算所有的格友都忘了我 她也絕對不會忘了我.....


 


 


真的是讓人揪感心的一位格友~~


 


 


 


 


 


 


當我打開那一大箱禮物時


 


 


連我娘都說...你這個格友怎麼這麼大方啊??每次都寄這麼"豐盛"~~~


 


 


首先是兩包QQ軟糖~~


 


 


因為我目前為了虎妞們的牙齒健康....還不讓她們吃糖果


 


 


所以先給我姪子姪女吃囉~~~~


 


 


 


 


 


 



 


 


 


 


 


 


這兩包可愛包裝的也是糖果~~~


 


 


 


 


 



 


 


 


 


 


 


羊乳片一罐~~~


 


 


哇~~我從小就超愛吃羊乳片的~真懷念耶~~


 


 


 


 


 


 



 


 


 


 


 


 


兩個豹紋時尚肩包~~~


 


 


要不是這包太小了 我就先給虎妞們ㄎ一ㄤ來用~~哈哈!!


 


 


 


 


 


 



 


 


 


 


 


 


因為當時身邊就只有小miffy在而已


 


 


就讓她充當一下小麻豆(其實她迫不及待要揹好嗎?)


 


 


 


 


 



 


 


 


 


 


 


還揹著走來走去......現在就在練習以後去逛街的樣子了是吧?


 


 


 


 


 


 



 


 


 


 


 


可愛的粉紅小揹包2個~~~


 


 


太好了~~以後就可以讓她們自己揹自己的尿布水杯之類的~~~~


 


 


 


 


 


 



 


 


 


 


 


 


這個愛現的小麻豆一看到可愛的小背包又吵著要揹揹


 


 


看她三八的還比ya咧~~~~


 


 


 


 


 



 


 


 


 


 


 


招牌動作歪頭又來了~~~~


 


 


 


 


 


 



 


 


 


 


 


 


我忘了把背包裏面的紙拿出來


 


 


看起來背包超澎超大的


             


 


 


 


 



 


 


 


 


 


 


竟然還有一盒蛋捲耶~~~~(我娘超愛吃這個的)


 


 


 


 


 


 



 


 


 


 


 


 


最後還有一張很可愛的卡片~~~


 


 


禮物本身就已經很感動人了


 


 


再加上真情的文字真的會讓人噴淚耶~~~~


 


 


 


 


 


 




 


 


 


 


 


 


may~~~對你的感謝已經無法用言語文字形容了


 


 


讓你這麼破費真是不好意思 送這麼多根本是送給我們全家人的嘛!!


 


 


而且大方無私的你又不讓人回禮....還發什麼大會報告哩~~~~


 


 


你讓那麼多格友感動及驚喜 怎可能發個大會報告大家就會放過你啦~~~


 


 


我們大家一定會想辦法送禮物把你的家擠爆的啦~~~


 


 


我們醬是給你機會換更大的房子啦~~~哈哈!!


 


 


謝謝你喔~~~~下次格聚一定要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