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finger也超有默契的~~~~~


 


 


其實這次我並沒有計劃要送誰新年禮物


 


 


主要原因也是因為我們全家都在生病 實在沒心思想到那邊去~


 


 


就在快過年的前一個禮拜 突然有想送格友新年禮物的想法


 


 


而送給finger是一種心裏的默契及直接的想法


 


 


就很單純想送給這個人                       並沒有因為我要回禮或欠她人情之類的~~~


 


 


就在我在她格裏留言說我有寄新年禮物給她


 


 


沒想到令人驚訝的是她竟然也說已經寄新年禮物給我了!!!


 


 


這...........也太有默契了吧?


 


 


我想人與人之間真的就是有種奇妙的緣份及默契~~~~~所以我很珍惜喔~~


 


 


就在除夕的前二天我收到了finger的禮物


 


 


不過...............怪的是另外一大箱是誰送的呀?怎麼都沒通知呢?(另篇再分享囉!)


 


 


 


 


 




 


 


 


 


 


 


帶著興奮的心情拆開finger送給虎妞們的新年禮物~~~鏘鏘!!!!


 


 


 


 


 


 



 


 


 


 


 


 


水吧!!!!連我娘都說怎麼她們都能買到這麼好看的衣服啊?


 


 


我發現finger都挑氣質款的~~跟她的穿衣風格一樣~~~


 


 


finger~~~~真是太感謝你了~~~我們都很喜歡唷~~~


 


 


感謝你讓虎妞們過年有新衣可以亮相(一樣的款式)


 


 


到時再po她們穿這件出門風騷的樣子給你看嘿~~~~


 


 


雖然是老梗了......還是很想叫虎妞們親你一下耶~~~


 


 


上次見面前我們約好要抱一下


 


 


那我現在先跟你約好.........下次見面時一定要虎妞們親你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