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加美超有默契的~~~~


 


 


今天下午才去她格子留言要她給我資料 我要寄東西給她


 


 


沒想到晚上娘家管理室說有我的掛號


 


 


竟然是加美寄來的!!!因為她沒先跟我說....我超驚訝的!!


 


 


重點是我打開一看是"使立舒"精油錠 讓咳嗽舒緩的


 


 


旁邊還附上一張小字條 我看了實在超感動的啦!!!!


 


 


 


 


 


 



 


 


 


 


 


 


在我生病不舒服時收到這種禮物


 


 


那種感動及窩心的程度比收到任何禮物都還來的加倍


 


 


加美真的好貼心好窩心揪甘心ㄟ~~~~~


 


 


那種感動真是深入到我心坎裏了~~~謝謝你~~我的好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