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文)


 


 


 


 


某天去害人精格子那看到大花髮帶 馬上就燒到我了~~~


 


 


 


兔子一向喜歡大又明顯的飾品 像同樣式的耳環我一定選大的


 


 


 


我覺得醬戴起來才有效果            


 


 


 


尤其是小baby~~戴大的飾品真的超可愛~~~


 


 


 


相信大家都有在網路看過外國的小baby戴超誇張的髮飾吧?真是可愛到爆!!


 


 


 


這次除了敗了很多朵大花髮帶(有的要送人的)


 


 


 


還敗了一個小公主髮圈~~~~這一個就比大花髮帶貴了一倍耶~~~


 


 


 


 


 



 


 


 


 


 


 


先po幾張虎妞們戴大花髮帶的樣子(我懶的找戴髮圈的照片)


 



 


 


 


 



 


 


 


 


 


 


順便一提~~~melody那時很厲害


 


 


這麼小的手可以一次拿兩顆球球          而且不會掉耶~~~


 


 


 


 


 



 


 


 


 


 


 


她超愛一手拿很多東西耶~~~是感覺很有成就感嗎?


 


 


 


 


 



 


 



 


 


 


 


 


 


miffy都動來動去超難拍


 


 


 


 


 



 


 



 


 



 


 


 


 


 


 


 


順便po一下我等了半年的阿舍乾面


 


 


 


第一次吃到哥哥他們買的阿舍乾面 真的讓我很驚豔~~~~


 


 


 


 


 


 



 


 


 


 


 


 


面條超Q       醬料又超夠味    不用配料就好好吃喔~~~


 


 


 


聽說基本上都要等個半年 所以我一口氣訂了一大箱~~


 


 


 


   


 


 


     


 


 


 


 


 


 


什麼口味都給它買上一組~~~~吃到現在還沒吃完咧~~~


 


 


 


 


 


 


         


 


 


 


 


 


 


可能一次給它買太多了~~~~現在.....吃膩了...哈哈


 


 


 


不過真的很好吃又便宜 難怪生意好到都要等半年


 


 


 


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喔~~


 


 


 


現在連大賣場都有阿舍乾面的販賣機 只是貴了5元還是10元


 


 


 


可以先買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