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文: 100.5.13~5.19)


 


 


 


 


 




 


 


 


 


 


 


照顧miffy雖然很累 但她真的很可愛聰明


 


 


我現在都跟她說大人話 因為她真的大部份都聽的懂


 


 


 


 


 



 


 


 


 


 


只是她很白目        脾氣又差                 這幾天常被我修理


 


 


丟東西都超大力 還會一直看著我 挑戰我的眼神


 


 


但修理完我會馬上惜惜 還是會捨不得~~~~


 


 


 


 


 



 


 


 


 


 


副食品方面還是要演來演去加唱歌 拿東西吸引她才能餵完


 


 


不然吃到一半都會哭鬧不吃~~~~


 


 


一天才吃二餐還醬~~~~氣屎人了!!


 


 


 


 


 



 


 


 


 


 


melody一天吃四餐 而且幾乎都很好餵~


 


 


 


 


 



 


 


 


 


 


現在miffy很好動 我都得在她後面當跟屁蟲追著跑 超累的!!


 


 


希望醬我會變瘦~~哈哈


 


 


 


 


 



 


 


 


 


 


雖然我緊跟在後 但她還是會不小心撞到頭


 


 


幾乎每天都會撞到頭 好心疼~~~~~~


 


 


可是好動的小孩就是醬....會經常受傷~~~


 


 


 


 


 



 


 


 


 


 


她這兩天都準時半夜四點起床


 


 


昨晚太早睡還起來玩到凌晨2:30才睡


 


 


早上卻7:00多就起床了........


 


 


 


 


 



 


 


 


 


 


我這兩天都只睡四五個小時 連午睡也沒辦法睡


 


 


因為miffy都睡一下子而已


 


 


沒睡就算了還每天追著她跑~~~~~累啊!!


 


 


 


 


 



 


 


 


 


 


不過她真的很會撒嬌


 


 


玩到一半會過來親我或碰臉頰或輕輕撞頭


 


 


玩當中也會一直看我 好甜蜜喔~~~~真的超愛她的!!


 


 


有時看她可愛的模樣 再累都值得~~~~~甘願啦!!!


 


 


她最近還超黏我 都一定要看到我要我抱


 


 


雖然醬我會沒自由也會有點煩 但其實也很甜蜜啦~~~


 


 


 


 


 



 


 


 


 


 


 


melody吸手吸到手指都有傷口了 可能是因為牙齒摩擦到吧


 


 


真不知如何是好耶~~~~


 


 


 


 


 



 


 


 


 


 


melody這兩天好像不怎麼愛洗澡


 


 


每次要她進去洗澡好像要她的命一樣 又哭又尖叫的~~~


 


 


 


 


 



 


 


 


 


 


現在她也很會爬了喔~~~


 


 


不過還是覺得她比較懶的爬~~~


 


 


她還是比較喜歡坐著玩玩具             


 


 


不像miffy很有冒險精神會到處爬到處站~~~


 


 


 


 


 



 


 


 


 


 


 


melody現在已經長四顆牙了


 


 


 


 


 



 


 


 


 


 


原以為她吸奶時不會再咬我了 今天又咬了.................


 


 


長了四顆牙咬起來很痛耶~~~~~~


 


 


害我餵奶餵的心驚膽跳的~~~~~


 


 


 


 


 



 


 


 



 


 


 



 


 


 


 


 


 


她今天有點灰......不知是否是因為流鼻水還是長牙不舒服


 


 


都要人抱才不哭 玩也玩不久


 


 


 


 


 



 


 


 


 


 


現在她很難逗 都不知如何她才能笑開懷                 像以前一樣........


 


 


 


 


 



 


 


 


 


 


 


miffy現在動作超靈敏的 一下子就可以下床


 


 


真的是很勇敢的小baby 抓都抓不住


 


 


照顧她須要比較費神                 因為真的很容易受傷


 


 


全身都很有力 在不爽時全身可以變的很硬          抓不住啊~~~


 


 


很大力對付她又怕她受傷痛痛~~~~


 


 


雖然很會撒嬌 但出頭很多 鬼靈精怪~~~~


 


 


 


 


 


                


 


 


 



 


 


 


 


 


 


melody的手指都吸到破皮了還在吸


 


 


只要想睡覺就一定要吸 不給吸還大哭生氣


 


 


 


 


 



 


 


 



 


 


 


 


 


她如果在我身邊我會讓她吸母奶 盡量不要讓她吸手手


 


 


可是大多是公婆在顧就沒辦法了


 


 


而且她只吸左手姆指 給右手還不吸咧~~~~怎麼辦才好喔???


 


 


 


 


 



 


 


 



 


 


 


 


 


 


每天都覺得她的手傷愈來愈腫 好擔心喔~~~


 


 


一直在想怎麼解決 但沒有辦法


 


 


除非這陣子讓她都在我身邊


 


 


但婆婆顧不來miffy 哎~~~真麻煩.....


 


 


 


 


 



 


 


 



 


 


 


 


 


 


可能婆婆都給她亂吃東西 這兩天都拉肚子


 


 


而且還一天大三次 三次都給我大在尿布裏~~~


 


 


哎............之前都白教了...........


 


 


但相反的miffy會用說的耶~~~她會說"嗯"來表示她要便便~~~


 


 


 


 


 



 


 


 


 


 


我發現melody好像想學說話


 


 


伊伊呀呀的 童言童語真可愛~~~~


 


 


 


 


 



 


 


 


 


 


而且她會模仿大人的手勢及言語


 


 


像我今天一直指照片介紹照片中的人


 


 


她就會用手指指著妹妹的照片說"妹妹"


 


 


 


 


 



 


 


 



 


 


 


 


 


這陣子~雙妞都一定要找我                     變的非常黏我 好累喔~~~~


 


 


就算只有一個虎妞在身邊 我也好忙


 


 


 


 


 



 


 


 


 


 


二個人甚至看我離開就哭 抱起來就不哭了


 


 


哎~~~~~~~~~超黏人


 


 


 


 


 



 


 


 


 


 


 


melody現在又愛喝配方奶了


 


 


太好了~~~醬營養才均衡嘛!!


 


 


 


 


 



 


 


 


 


 


 


虎妞們這陣子都好早就起床哭 大約凌晨四五點            好累喔~~


 


 


可能因為感冒的關係吧~~~


 


 


現在她們二人只要看到我拿衛生紙就開始閃開始哭


 


 


因為她們知道我要給她們擦鼻涕啦~~~~


 


 


 


 


 



 


 


 


 


 


 


miffy真的都聽的懂大人話


 


 


今天她懶.....又給我頭先下床


 


 


我跟她說腳要先下去              還試範給她看 她後來都腳先下去


 


 


叫她去找壁貼上的猴子 她也會爬過去跟猴子相親相愛


 


 


叫她再喝一口水 她也會照做


 


 


 


 


 



 


 


 


 


 


 


今天我不小心撞到miffy的頭~~~~真是又心疼又好笑


 


 


我聽見她起床在叫 我就衝去房間


 


 


我沒想到她人已經爬到門口了                門一推開就撞到她的頭了


 


 


哎唷~~~~好自責心疼~~~~~


 


 


她一直哭.....我除了安撫她還在一旁偷笑            那一幕真的好好笑


 


 


哎唷~~~~我這個麻麻怎麼醬啦~~~~~


 


 


現在開門真的要很小心呢~~~~


 


 


 


 


 



 


 


 


 


 


現在我娘幫melody洗澡都要塞耳塞啦~~~~


 


 


因為她都一直哭 從洗頭洗臉到洗屁屁都哭不停


 


 


直到放到浴盆才好點 哎.............


 


 


 


 


 



 


 


 



 


 


 


 


 


因為我每天都照顧虎妞們 所以難以倖免....還是被她們傳染感冒了


 


 


因為感冒不舒服很想休息 但臭miffy就是不睡覺


 


 


她真的很誇張耶~~~哪有小小孩那麼會撐....從早上6:30起床到下午1:00才睡


 


 


竟然才睡40分鐘又起來玩 我都還沒睡著耶~~~


 


 


 


 


 



 


 


 


 


 


她不睡都一直亂爬亂摸 沒力氣的我又要抓她回來                好累喔~


 


 


 


脾氣又不好很兇 都會瞪大眼睛看著我 跟我打來打去            真是討打耶~~


 


 


換個尿布也盧小小 今天忍不住就有修理她~~~


 


 


  


 


 


      


 


 


 


 


 


 


她哭我都不理她 直接把她放在嬰兒床 我也不用抱來抱去


 


 


我則上我的網 30分過後她才哭                  可能想睡了吧


 


 


下午四點才睡 可能累壞了~~晚上8:30就睡了 哎....明天又要早起了


 


 


  


 


 


 



 


 


 


 


 


 


今天忍不住有帶她們去看醫生了


 


 


melody的症狀比較嚴重 希望她們趕快好


 


 


我也要去看醫生了 最近實在太累了


 


 


 


 


 



 


 


 



 


 



 


 


 


 


 


melody現在爬到一半都會休息                    


 


 


 想扶著東西起來                但腳沒什麼力


 


 


也想爬階梯 有成功過但大多是在那猶豫               會怕吧?


 


 


melody真是個膽小鬼 而miffy是個冒險王


 


 


 


 


 



 


 


 



 


 


 


 


 


 


現在miffy睡醒會自己爬出房間找我們                實在太可愛了~~


 


 


而且她還會模仿大人拿紗布巾擦地板           


 


 


只是擦完會拿來吃而已~~~~噁~~~


 


 


 


 


 


 



 


 


 


 


 


 


18日那天我胃痛掛急診 我娘來家裏跟婆婆一起照顧虎妞們


 


 


我下午回家時 我娘說今天跟婆婆的對話 好像都在比melody及miffy誰比較聰明


 


 


哎~~~~~有點幼稚耶~~~


 


 


 


 


 


(最近虎妞們的合照大多是這種搶東西的畫面)


 


 



 


 


 


 


 


 


melody爬的愈來愈好了


 


 


很愛人抱抱 也很愛蘋果泥


 


 


幸好她看完醫生後流鼻水的症狀好很多了 但miffy沒什麼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