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文: 100.5.6~5.12)


 


 


 


 


可憐的虎妞們這陣子都感冒


 


 


雙胞胎的壞處之一就是只要有一人感冒 另一個一定難以倖免


 


 



 


 


 



 


 


 


 


 


尤其是melody....鼻塞鼻水現象愈來愈嚴重


 


 


幫她擦或吸鼻涕                 她都哭的很慘                 真可憐~~~


 


 


 


 


 



 


 


 



 


 


 


 


 


 


這陣子的melody比較愛吃副食品 miffy則是愛喝奶~~~


 


 


 


 


 



 


 


 


 


 


我覺得melody很聽話


 


 


阻止她或罵她 她就會乖乖的聽話


 


 


 


 


 



 


 


 



 


 


 


 


 


 


不像miffy......我罵她 她偏要做


 


 


哎...............叛逆啊!!!!


 


 


 


 


 



 


 


 


 


 


melody好像會爬了 只是還不穩定


 


 


她真的很會聽指令 叫她做什麼她就做什麼動作 so cute~~


 


 


 


 


 


 



 


 


 


 


 


而且她上門牙的二顆牙快冒出來了~~~長四顆囉!!


 


 


 


 


 



 


 


 


 


 


miffy現在只想爬或站起來 連抱都不想耶~~~


 


 


喝奶也不太會打嗝了~


 


 


 


 


 



 


 


 



 


 


 


 


 


 


今天把她們的房間弄好了 把彈簧床放在地上


 


 


醬放心多了~不用怕她們摔下床了


 


 


但有些角角還是要包起來 避免受傷


 


 


 


 


 



 


 


 



 


 


 


 


 


不知是否是因為副食品的關係


 


 


現在她們一天都只大一次而已                  不像小時候一天會大個三次左右耶~~~


 


 


 


 


 



 


 


 


 


 


從小miffy的體質就比melody容易發燒


 


 


每次打疫苗miffy都會發燒 可是melody從來沒有


 


 


這次miffy連感冒也發燒了......


 


 


 


 


 



 


 


 


 


 


 


以後二人的東西最好還是不要共用


 


 


不知道melody已經感冒潛伏期了 還共用奶瓶奶嘴          才會傳染給miffy


 


 


 


 


 


 



 


 


 



 


 


 


 


 


 


二人流鼻水也是流不停還鼻塞


 


 


所以半夜可能不舒服都會哭醒 真可憐.....


 


 


 


 


 



 


 


 


 


 


 


miffy鼻淚管不太通 右眼很容易流眼淚


 


 


感冒時更嚴重 眼淚流不停 真的好可憐喔~~~~


 


 


 


 


 



 


 


 


 


 


 


melody好像愈爬愈好了 希望下次可以跟miffy一起參加爬行比賽


 


 


 


 


 



 


 


 



 


 


 



 


 


 


 


 


 


miffy的人生第一場爬行比賽即將到來


 


 


所以我跟我娘每天都會給她魔鬼訓練一下~~~


 


 


 


 


 



 


 


 


 


 


miffy很愛看書及翻書 還有聽音樂及看照片


 


 


這些嗜好都有像我唷~~~~


 


 


 


 


 



 


 


 


 


 


miffy這兩天好黏我喔~~~


 


 


沒看到我正常 只要看到我就要黏著我


 


 


 


 


 



 


 


 


 


 


她都會跟我娘吵著要找我 我娘就會抱著她來找我


 


 


睡覺也要我 玩也要找我 沒看到我就哎哎叫 奈阿內??


 


 


 


 


 



 


 


 


 


 


而且這兩天我還對她很兇耶~~常修理她


 


 


因為我覺得她很白目跟叛逆


 


 


常故意摔東西 摔完還看我的反應


 


 


修理她還是照摔 個性很像她爸............


 


 


 


 


 



 


 


 



 


 


 


 


 


 


melody的個性就比較像我 一人像一個很公平呀~~~


 


 


 


 


 



 


 


 



 


 


 


 


 


不只個性像......連聰明度也像內


 


 


我覺得豬頭比我聰明 我比較憨直古意


 


 


所以等於miffy比較聰明 melody比較古意囉~~


 


 


 


 


 



 


 


 


 


 


 


像我買防漏零食杯 教miffy一次她就會了


 


 


教melody就是不會 拿不出東西還發脾氣 呵呵~~


 


 


 


 


 


 



 


 


 


 


 


 


二人可能是感冒不舒服 半夜都會哭醒


 


 


已經連續二天給我準時半夜四點哭


 


 


我還要給她們吸奶才睡得著 這兩天真是累掛了~~~


 


 


miffy須要我時還會叫麻麻呢~~~


 


 


 


 


 



 


 


 


 


 


 


兩個人現在很會互動


 


 


melody有次還偷襲miffy


 


 


趁miffy躺在床上喝水時 出其不意的親了miffy一下~~~


 


 


 


 


 



 


 


 


 


 


不過大家以為melody很愛妹妹嗎?


 


 


不~~~~~~接下來就是搓miffy的眼睛~~~~~


 


 


 


 


 



 


 


 


 


 


melody不知到哪學的 這陣子都很愛瞇眼睛耶~~


 


 


一度讓我以為她眼睛有問題呢~~~


 


 


 


 


 



 


 


 


 


 


 


而這陣子我覺得她們很可愛的動作之一就是講電話


 


 


只要我說"喂~電話來了"


 


 


她們就會把手放在耳朵旁~~~~超可愛的!!!


 


 


 


 


 



 


 


 



 


 


 



 


 


 


 


 


 


不只如此~melody還會梳頭髮唷~~~~


 


 


 


 


 



 


 


 


 


 


 


只是有時梳子會拿反................


 


 


 


 


 



 


 


 


 


 


 


sasa在3月份送的豹紋衣            5月時終於可以穿了~~~


 


 


 


 


 



 


 


 



 


 


 


 


 


 


不過可能是前陣子婆婆帶melody去剪短頭髮               頭髮變的較澎鬆


 


 


這陣子的頭髮只要睡醒都會很滑稽很好笑~~~


 


 


 


 


 



 


 


 



 


 


 



 


 


 


 


 


 


前幾天收到表妹寄來的恩典物


 


 


裏頭有很多頂帽子 現場就讓miffy當起小麻豆了~~~


 


 


 


 


 



 


 


 


 


 


 


看miffy開始有要拔帽子的動作 趕緊拿東西轉移她的注意力


 


 


 


 


 


 



 


 


 


 



 


 


 



 


 


 


 


 


 


因為我娘也想看她戴帽子的樣子 所以晚上繼續拍~


 


 


 


 


 



 


 


 


 


 


結果..............


 


 


喂喂喂~~~那是新的耶~~~都快被你扯壞了!!!


 


 


 


 


 



 


 


 


 


 


 


老木不死心 過幾天又繼續拍


 


 


 


 


 



 


 


 


 


 


 


我娘給她戴反的也不錯看 只是像小男生~~~


 


 


 


 


 



 


 


 


 


 


 


才拍沒多久 又開始生氣的拔帽子


 


 


好吧~~~~~~~~收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