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妞們最大的恩主就是豬頭的表妹了~~~~


 


 


之前就po過很多表妹寄來的恩典物


 


 


因為表妹生龍鳯胎 而龍鳯胎的姑姑及姑丈們又超會買


 


 


重點是....都是買有名的牌子....都不便宜耶~~~~所以虎妞們受惠不少~~~~~~


 


 


每次只要表妹又寄恩典物來 我都超期待也超開心的


 


 


滿滿一大箱~~~~~好像在尋寶一樣~~~那感覺真讚啊!!!


 


 


 


 


 


 



 


 


 


 


 


 


哇~~~~感覺應有盡有耶~~~~


 


 


 


 


 



 


 


 


 


 


 


以前都是衣服鞋子帽子居多


 


 


這次寄很多用品類的唷~~~


 


 


 


 


aprica防脹氣奶瓶二大二小


 


 


因為miffy剛出生時很會嗆奶及吐奶 那時我就很想買防脹氣奶瓶


 


 


但因為不便宜加上清洗麻煩    就一直沒下手


 


 


哎....現在才有這個好像太晚了點~~~~


 


 


 


 


 



 


 


 


 


 


酵素入浴劑及乳液


 


 


巧的是竟然有零食杯耶~~~~


 


 


幸好我只有買一個 表妹又送來一個 虎妞們就可以一人一個囉~~~


 


 


 


 


 



 


 


 


 


 


還有好多可愛的鞋鞋


 


 


前面那雙紅色小皮鞋是miffy的最愛


 


 


可能很好穿或者是大人們都稱讚可愛   所以她到現在還是一直吵著要穿這雙


 


 


 


 


 



 


 


 


 


 


aprica高筒鞋及麗嬰房維尼小熊鞋


 


 


真的好喜歡aprica這雙鞋~~~~~


 


 


有型又超好穿 小孩的腳輕而易舉就穿上去


 


 


可惜的是虎妞們穿沒幾次就穿不下了~~~~~


 


 


 


 


 



 


 


 


 


 


 


還有~~~~滿滿的衣服帽子襪子


 


 


 


 


 



 


 


 


 


 


 


沒想到在五月初剛收到表妹寄來的衣物沒多久


 


 


在五月中時又寄了一箱來


 


 


因為她說她沒完全整理完啦~~~~


 


 


 


 


 



 


 


 


 


 


 


這次還有二本互動書喔~~~小金魚逃走了及躲貓貓


 


 


這個應該是圖書館送的書(因為我們後在也有領到但不同的書本)


 


 


不過北部圖書館送的書比較好耶~~~


 


 


剛收到時那本小金魚逃走了 她們還不會看


 


 


但躲貓貓她們超愛的~~~~~~每天都翻個好幾回


 


 


而且只要我拿起這本書跟她們說看書囉~~~她們就會衝過來耶~~~


 


 


就是因為有這本互動書 讓我發現互動的趣味性及重要性


 


 


所以我後來買書都朝互動書的方向來買


 


 


而小金魚逃走了這本書現在她們都很會找魚 也很不錯喔!!!


 


 


 


 


 


 



 


 


 


 


 


 


順便po一下亞培的週歲禮


 


 


真的很感謝格友及fb媽媽的分享~~~~我都不知道..差點錯過這種好康呢~~~


 


 


亞培真的很大方 雙胞胎就送二罐成長奶粉耶~~~真爽!!


 


 


 


 


 



 


 


 


 


 


 


不僅如此...裏頭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小東西


 


 


這種活動應該會一直持續吧~~~


 


 


所以家中有滿週歲的小朋友 麻麻們可以去詢問看看喔!!!!


 


 


 


 


 



 


 


 


 


 


 


不過要在丁丁藥局換亞培週歲禮必須要有不限金額發票


 


 


我就買了貝親的拌飯料~~~九個月以上就可以食用


 


 


 


 


 



 


 


 


 


 


裏面是小包裝的               份量剛好一碗飯或粥


 


 


有時我只是要哄哄虎妞們 只會加半包而已


 


 


我覺得不便宜耶~6小包就要100元了


 


 


 


 


 



 


 


 


 


 


 


才剛買回來都還沒使用就被我們家的小老鼠啃成醬.....


 


 


不是那種可怕噁心的老鼠啦~~~~~是我們家可愛的melody小老鼠啦~~~呵呵


 


 


 


 


 


 



 


 


 


 


 


 


這個真的蠻推薦的~~~


 


 


因為那時我們家小miffy食慾常常不佳 超難餵副食品


 


 


只要我加了這個 miffy就會張大口吃耶~~~讚讚讚


 


 


而且很香又不鹹~~~貝親這個牌子我超信賴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