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有虎妞們之前我就很愛壁貼


 


 


我覺得有沒有貼差很多耶~~~


 


 


甚至我覺得壁貼的效果有時比裝潢來的美~~~


 


 


有印象的格友們應該記得我家的飯廳及主卧都有貼壁貼


 


 


現在虎妞們的房間當然也要來裝飾一下囉~~~


 


 


 


 



 


 


 


 


 


將將~~~~可愛吧!!!!


 


 


 


 


 



 


 


 


 


 


 


那時剛好有格友介紹我到網站上去買


 


 


但全部都是韓貨~~~超貴的!!


 


 


不過品質真的有差(因為我後來又買了台灣很便宜的...馬的!有的還沒切割好 害我還得用剪刀剪呢!!)


 


 


 


 


 



 


 


 


 


 


韓貨好撕又好貼 圖案又很漂亮不會失真~~


 


 


 


 


 



 


 


 


 


 


 


除此之外 我還買了可愛的兔子紅蘿蔔身高尺


 


 


 


 


 



 


 


 


 


 


 


不過這個是貼在房門口


 


 


 


 



 



 


 


 


 


 


反正melody閒閒沒事做 就抱她來跟身高尺合照一下~


 


 


 


 


 



 


 


 


 


 


 


這兩張就花了我快1000大洋~~~


 


 


這也就是為什麼之後我都買台灣製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