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finger已經先預告她會寄禮物來


 


但對我來說還是份很驚喜的禮物


 


拆禮物的感覺真的很好 因為很好奇很期待很興奮


 


一打開finger的禮物 看到三峽名產金牛角


 


我跟我娘都忍不住哇~一聲  想不到有吃的 


 


 


 


 


 



 


 


 


 


 


再打開盒子 又哇~一聲 看起來好好吃喔~流口水了啦~~


 


重點不是看起來好吃而已 是真的很好吃喔~~~


 


這不禁讓我想到....高雄好像沒什麼名產耶..


 


不過小吃倒是蠻多好吃的啦~~~


 


 


 


 



 


 


 


 


 


除了吃的 還有禮盒耶~~


 


 


 


 



 


 


 


 


 


一打開盒子 我跟我娘都讚嘆不已


 


真的是走氣質路線的耶~~~


 


現在想想...虎妞們真的沒什麼有氣質的衣服呢~~


 


不過這兩件都蠻大的 要看到虎妞們穿可能要過好一陣子呢~


 


 


 


 



 


 


 


 


 


第一件是細肩帶雪紡紗的洋裝


 


就算虎妞們長大了 也可以用來當上衣穿 真的很實穿喔~~


 


 


 


 


 



 


 


 


 


 


第二件是滾黑邊的白色洋裝~~超有氣質的~~


 


我娘說二件都很水啦~~~~


 


finger的眼光真的很不賴喔~~~


 


ps.歹勢...這麼有氣質的衣服 旁邊卻出現一隻小肥腿..哈哈


 


誰叫我拍照時 melody老來亂 只好把小肥腿一起入鏡囉~~


 


 


 


 



 


 


 


 


 


 


To  Finger~~~


 


 


雖然我們懷孕時就認識了 但因為你孕期的不舒服


 


顯少在格子發表文章 幾乎有陣子我們是沒有聯繫的


 


直到我們都生了小寶貝們 才又開始聯繫


 


沒想到巧的是我們的寶貝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這種緣份是多麼難得啊~~


 


如果你也生雙胞胎的話 我們就可以當親家母了 哈哈~~


 


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 但感覺好像很熟很熟 真的好溫暖~~


 


你突如其來的禮物  除了感謝外 真的很感動~~~~~~


 


ㄟ~說真的...改天有空下來高雄玩 我帶你們去吃喝玩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