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文: 100.3.6~3.12)


 


 


 


我敗了兩本書給虎妞們


 


 


 


 



 


 


 


 


這一本是動物有聲書


 


兔子很推薦喔~~~


 


她們有一段很長的時間 只要看這本書就會笑


 


重點是它是我餵副食品的利器~~~


 


當她們不想吃在灰時 只要拿出這本萬能書


 


她們就會很認真的翻閱到吃完 哈哈..超讚!!


 


 


 


 


 



 


 


 


 


另外一本就完全相反了....


 


從買來到現在 它都一直被虎妞們打入冷宮....


 


完全沒興趣的視而不見...


 


想說小小孩很適合看布書啊


 


但我又不想買貴三三的有聲布書 就買了這本普通的布書...


 


可能是沒聲音吧...我想...


 


 


 


 


 



 


 


 


 


 



 


 


 


 


 




 


 


 


 


大小虎妞現在會搶東西搶玩具 真有趣~


 


目前是小虎妞獲勝.......呵呵


 


 


 


 



 


 


 


 



 


 


 


 


melody現在會說"麻麻".."ㄋㄚㄋㄚ".."ㄋㄟㄋㄟ"..


 


好快喔~~她好像比miffy更有語言天份喔...


 


不過miffy也會叫"爸拔"喔~~~


 


 


 


 



 


 


 


 



 


 


 


 


 


而且超愛伸手拿東西


 


超愛笑..隨便逗都會笑~~


 


但希賽時...大便一大完就會哭........


 


 


 


 



 


 


 


 


miffy厭奶....只喝70-80就不喝了.....


 


副食品也不是很愛吃..只愛喝果汁...慘~~~


 


而且她的肚子好像量杯一樣


 


不管泡多少奶 就是給你喝剩10cc不爽再喝


 


有夠神奇的啦~~~~


 


 


 


 



 


 


 


 


miffy現在會親親 還會跟你"扣扣"(輕撞額頭)


 


戴帽子會拔掉 但只要跟她說去散步  就會乖乖戴著~


 


真聰明~~~


 


miffy從小就愛我撫摸她的頭


 


只要她想睡覺 摸頭就是一個很好的輔助  很快會睡著...


 


不過現在的她很難抱  都會動來動去轉來轉去  超級好動...


 


 


 


 



 


 


 


 


其實兩個都一樣啦~~


 


現在超難換尿布及穿衣服的


 


轉來轉去動來動去 還會哭鬧


 


每次都像打仗一樣 穿好了我也死了很多細胞......


 


 


 


 



 


 


 


 


開始喝大骨湯了


 


但她們現在餐椅都坐不太住


 


我又買了一台放樓上 還是要讓她們習慣才行


 


提外話...我婆婆今天餵melody布丁


 


才7個月就亂餵....真的很討厭耶~~~~


 


 


 


 



 


 


 


 



 


 


 


 


melody的膽子真的很小


 


眼睛超會札 又常嚇一跳


 


但玩玩具又很粗魯 拍打超大力


 


像我給她蓋上玩具收納桶 她一整個呆掉不敢動


 


很卒仔耶~~~~~~~~~~


 


 


 


 



 


 


 


 


miffy就不同了


 


一蓋住就笑嘻嘻 覺得很好玩


 


改讓她坐在裏面 她也很享受她的小空間


 


從容的喝水水....


 


哈哈...雙妞個性大不同啦~~~~


 


 


 


 



 


 


 


 


 


現在她們都會乖乖的讓我剪掉甲 真奇怪


 


小時侯一定要趁她們睡著時剪


 


醒著剪好像在打架一樣....


 


兩人現在除了搶玩具 還會互抓頭髮 握握手~~


 


 



 



 


 


 


 


今天melody從沙發上跌下去 嚇到我跟我娘了.....


 


一個人顧雙妞真的分身乏術 她們現在超會翻的


 


 


 


 



 


 


 


 


大便方面...melody大的量較少


 


吃很少的miffy反倒大比較多...真怪..


 


兩人現在都要躺著才肯喝奶


 


 


 


 



 


 


 


 


 


虎妞們現在都很愛玩


 


想睡又捨不得睡........


 


 


 


 



 


 


 


 


miffy現在都會整個人趴過來要我抱


 


雖然累 但卻是甜蜜的負擔~~~


 


 


 


 



 


 


 


 


melody這兩天變的很愛哭 什麼都要哭


 


不像miffy只會叫一下而已


 


希望melody不是因為生病才醬的...


 


 


 



 


 


 


 


而且melody現在不愛吸我的母奶  就少了一份親近感


 


我又要擠奶擠很久 又很難哄睡 照顧起來好累....


 


所以有點不想理她....


 


 


 


 



 


 


 


 


現在她們兩個都喝很少奶


 


而且都一定要躺著喝 但都喝不完


 


 


 


 



 


 


 


 


是否是副食品吃太多呢?


 


而且大便太多次 沒有固定時間


 


有時都大在尿布裏 真麻煩~~~


 


枉費在她們四個多月時就用希賽的方式


 


哎...白費功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