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24  訂婚大喜之日


該來的還是來了....


訂婚前一天狀況還真多(真是符合我的心情)


可能因為躁鬱吧! 臉上長了幾顆痘痘%$#!


擦了皮膚科的藥 從來沒擦過 不知藥效這麼強


整張臉脫皮到爆 我勒! 急死我了~明天就要訂婚了


怎可以出這種槌! 醬怎麼上粧呀?


再加上我的心情一直很沉重  前一天晚上又哭了..


經過家人的安慰 再敷上一片神奇的急救面膜


心情跟臉蛋都好很多了


但是還是沒睡好 可能太緊張了


起了個大早 新祕就來幫我化粧了


雖然已經拍過婚紗化過新娘粧


不過還是很興奮 可能我本來就很愛百變造型吧!


果然厲害的新祕幫我變裝成粉紅小公主 嘿嘿~


我的好姐妹也陸陸續續來囉!


還有時間 我們就盡情的拍照及錄影


朋友錄影師當時請我的好姐妹對著鏡頭講些祝福的話或感言


可能是心情本來就感傷 再聽到他們講的那些話


真的有一股想哭的衝動~還好我有忍住...


就在那當中  男方的家人親戚都來了


小公主準備出場了~緊張!這根本是結婚前的預演嘛!


先是奉茶拿紅包(我最愛的橋段)  開始改口叫爸媽


然後是新人互戴項錬及戒指...


這個時侯出現了個不順利的小插曲


豬頭在幫我戴戒指時 因為我記錯當時是量無名指


結果豬頭硬套住中指 害我手指紅腫疼痛


還是得硬塞進去 聽說戒指不能戴到一半再抽出來


換我戴豬頭時 哈哈 我們還是記錯


結果他手指腫的更大 看他表情痛苦不已


我實在不忍心再戴下去 但準婆婆說不能抽出來


哥哥還趕緊去弄肥皂將它弄下去


哈~朋友說是想趕快將他套牢 說我哥心機很重 哈哈


後來沒輒了 還是去廁所將戒指拔出來 再重新戴到無名指


姐妹說如果為了訂婚 讓手指壞死 就真的划不來了 哈


不過還真不順呀 讓我真的開心不起來


原本就先告誡豬頭說當天表現要好一點 多笑(他面對鏡頭不愛笑)


但是他因為前一天去單身派對 喝了一堆酒


早上起來整個臉腫的跟豬頭一樣 眼睛也畏光


所以照相起來醜死了 而且不笑!!


互戴戒指完要親親 可能在長輩面前不好意思


可是我們是訂婚也 就快成為夫妻 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


在那邊扭扭捏捏 真的讓我感受不到一絲甜蜜....哎.....


我的訂婚過程就醬囉~~~~


儀式進行完之後 一行人前往飯店準備用餐


這個飯店跟我哥高雄結婚的飯店一樣


本來我想去五星級的飯店訂婚(為了氣氛)


但由於準公公喜歡這間的菜色 大家直呼超好吃


所以我也就配合囉~也想幫媽省錢啦!


因為男方是大家族 親戚朋友超多 所以我訂婚一共有十三桌吧~


走紅地毯時 真的很像結婚預演 很緊張的~


那時媽媽還說我的公主造型很好看 不用換衣服了


但我堅持一定要換上第二套豔麗造型裝敬酒


但是裙擺是超散的那種  非常難走  但是為了愛美也要忍耐


換第二套時 新祕有事先走了 所以大嫂因為也做過新祕


下海幫我補粧 沒想到功力不減 把我弄得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跟第一套的造型完全不一樣 真是幸好有我大嫂呢!


媽媽看到我第二套造型時 直呼漂亮 幸好有換!


因為我跟媽的個性是屬於第二種野性型 而不是第一套秀氣淑女型 哈


賓客陸陸續續走了 我開始跟姐妹們拍照


在飯店為我們準備的新娘房聊天打屁 討論結婚時的節目


我的婚姻大事完成了一半!


才光是訂個婚  整個人都快累攤了  那結婚怎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