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很煩內~~~~~


 


前幾天奇摩就怪怪的 我按回應進去看全文


 


但都顯示不出來 更別說可以回覆了


 


聽格友說好像恢復正常了


 


我也以為好了 因為我可以回覆了


 


但從那天起直到今天 我一直沒收到新文章通知


 


也沒有回應回覆通知 也沒有回應通知....啥米都沒有啦!!!!


 


奈阿內~~~~請問大家現在目前有遇到一樣的問題嗎???


 


快煩死了!!我的時間很寶貴內~~


 


好不容易有時間上來 卻沒法看到回應或回覆或新文章!!!


 


奇摩你到底要爛到什麼程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