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短髮造型~~~


 


 


 


 



 


 


 


 


 


11月底那時正逢頭髮須要修剪時 一直在猶豫要再剪短還是要留長


 


最後決定再剪短髮!!


 


原因是我的長髮留了一輩子了 短髮也只不過懷孕前沒多久的事而已


 


覺得要短髮到過癮才甘願再留長髮  所以又剪更短囉~~~~


 


 


 


 


 



 


 


 


右側面~~


 


 


 



 


 


 


 


左側面~~~~


 


 


 



 


 


 


 


好看嗎????


 


 


 


 



 


 


 


 


其實....剪完隔天就候悔了.....


 


因為我忘了我有嚴重的自然捲 這一剪就把我之前燙的離子燙都剪掉了...


 


所以再留長的頭髮就會亂翹不直了........


 


沒錯~可以再去燙直 但我覺得醬花費很兇 才剛燙直沒多久而已耶~~~


 


所以我有自然捲的人實在不適合留短髮 要一直修剪 直髮很快就不見了  總不能一直燙直吧~~


 


剪都剪了 只好忍著留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