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咳嗽讓它自然好


 


但前晚半夜咳到吐    一直流眼淚流鼻涕  最後鼻塞


 


我跟豬頭整晚輪流咳 我根本無法睡覺


 


真擔心那個空氣會影響到miffy


 


本來miffy在我娘家 但我娘又被miffy傳染到二次感冒  所以前晚送回我這


 


因為她也鼻塞  我擔心她呼吸不順 所以不放心她自己睡


 


隔天一大早我又去看了醫生 不然我咳到無法睡覺也不行


 


下午我娘說她好多了 擔心我們夫妻倆咳的太嚴重傳染給miffy  叫我們再送回去給她


 


本來兩隻虎妞都不在身邊 我是應該好好睡覺休息 但咳嗽及鼻塞根本不讓我睡


 


好幾次我躺著更不舒服又起床  但不休息怎麼好嘛~~


 


昨天傍晚左右我又發燒了 怎麼辦?  早上才去看過醫生 但沒有退燒藥


 


晚上又只好再去看另一間拿退燒藥 並註明要開我可以餵母奶的藥


 


所以這次感冒應該破了我的紀錄 看了三次醫生


 


到現在已經快一個禮拜了  不但沒有好的跡象 還更嚴重的感覺


 


好想趕快回到以前那種正常生活 好好的照顧我的小寶貝


 


雖然忙及累 但我寧願醬


 


小孩還是媽媽照顧比較好 這幾天我看著婆婆在照顧melody的方式  跟我實在有落差


 


但我不會怪婆婆 這次我生病 她對我真的也很好 煮魚湯給我喝又幫我洗碗幫我照顧小孩 她真的很辛苦


 


就是因為她很忙 所以顧不到很多細節


 


例如她讓melody採坐姿太久了 有時還坐到歪掉 醬會影響脊椎不是嗎?


 


也沒讓她喝水或者幫她洗牙..等等一些小細節


 


可能我比較龜毛 看到這些沒做我會很難過


 


而且我現在生病又不能接觸她 抱她親她 更是痛苦......


 


晚上miffy還是得回來我身邊 生病的人照顧生病的人


 


我只是很怕傳染給她而已~~~~~~


 


天吶~這種渾渾噩噩的日子要過到何時啊????


 


心情實在太悶了 所以上來格子疏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