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16


 


 


這天我跟豬頭難得偷閒 跑到了百貨公司去購物


 


順便去吃"大戶屋日本料理"


 


其實我原本想吃的日本料理是傳統叫菜式的


 


但大戶屋是屬於套餐式的  我實在是吃膩了這種類似的味道


 


怎麼現在傳統正宗日本料理好像很少了是吧??


 


這種套餐式的吃起來當然比較便宜 但吃不過癮 吃不到日本料理的精華


 


很有實驗精神的我 因為沒吃過這家  就試試看吧~~~


 


這是它的門面~


 


 


 



 


 


 


開始點菜囉~~~


 


 


 



 


 


 


 


兔子個人非常偏愛丼飯 每次怎麼選 最後還是會選擇丼飯


 


當然~他們的選擇性蠻多的~看名稱好像都很好吃似的


 


 


 


 



 


 


 


 


豬頭吃很好唷~~~


 


 


 



 


 


 


 


等菜當中來拍張照吧~~


 


因為是附設在百貨公司內 所以不會很大間


 


裝潢擺設很normal~~~


 


 


 


 



 


 


 


 


先上蒸蛋~嗯...不錯吃


 


 


 


 



 


 


 


 


丼飯的真實樣貌~~旁邊的朝倉山椒粉味道蠻特別的 甜甜鹹鹹的味道


 


味噌湯是無限量供應的


 


整體味道而言 剛開始吃覺得蠻好吃的 雞肉很嫩 也有蛋香


 


但吃到後來覺得有點鹹~(這好像是很多家的通病哩~~)


 


 


 



 


 


 


 


豬頭點的御膳餐盒  味道普通啦~~~


 


 


 



 


 


 


 


餐後飲料~抹茶牛奶~


 


那天不知怎麼回事點了抹茶 兔子我是不喝抹茶也不吃抹茶口味的東東


 


因為覺得很苦....果然...我還是覺得苦....


 


 


 


 



 


 


 


 


這間應該只會去一次吧~~~


 


不過沒去過的人還是可以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