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起床就哭了.........


昨天晚上應該是我這陣子睡最難過的一次


比失眠還痛苦!!


半夜肚皮又開始癢了 而且是左右兩邊輪流癢


紅疹子被我抓到全部出現 全部肚皮都一顆一顆的 觸感很恐怖


抓到我都快哭了


我只好哪邊癢就側躺哪邊 盡量把它壓住


但醬我的肚子壓的有點痛 很怕壓到虎妞們


翻身又超痛的 又要起床上廁所  怎麼睡嘛!


原本想叫豬頭起床幫我弄冰塊給我敷


但我真的不好意思吵醒他


他一早起來不僅要做早餐給我吃 還要趕去上班


而且我又鼻塞  吸不太到氧氣 都用嘴巴呼吸  搞的我口乾舌燥的


在這些種種不適之下 好不容易睡著當然會做不太好的夢


所以一起床就心情很不好  半夜忍住不哭的情緒


在一大早起床看到豬頭時就忍不住哭了起來


算是在撒嬌啦~~不然我這頭獅子也很少在撒嬌..呵呵..


幸好只剩2天了....快要解脫了


不然真的快受不了了!!!


愈到快生時愈受不了 讓我無法不捨大肚的時光...


另外.......我很感謝乖巧的虎妞們 真的聽媽咪的話撐到獅子座囉!!


真是有緣千里來相會 以前再怎樣也想不到我女兒會跟我同生肖同星座哩!!


我真的好期待看到妳們唷~~愛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