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7                 SAT


 


今天是35W+6D的產檢  等於36W了


好快喔~~已經邁入9個月了可愛豬13.gif


下週再產檢一次 就要與女兒們見面了


超級緊張及興奮的!!  可愛豬21.gif


所以女兒們啊~一定要遵守諾言7/26才能出來見面啊~


不要急著出來唷!!


 


今天產檢其實讓我心情不太好


乙型鏈球菌的檢查我竟然沒過耶!!可愛豬01.gif


自從懷孕以來 我一直都有在洗EVE(小S代言)


比懷孕前還重視陰部的清潔


而且我在網路沒看過麻麻沒過的


我問醫生說是不是分泌物太多所致


醫生說不是 是我本身體質就有帶原可愛豬03.gif


我又問那為何都不痛不癢 也不用看醫生


他說對媽媽沒影響啊~做這個檢查只是因為怕危及BABY而已


更何況我是要剖腹生產比較沒差


只是在住院待產時要打抗生素治療一下會比較好


 


再來 我這次產檢血壓比較高 超過140  量第二次也才降為139


護士問我是否吃比較鹹  我有點心虛啦~~~可愛豬28.gif


其實前陣子我的重口味恢復正常了


開始又愛吃些重口味的東西  而且懷孕到後期有點不太想管它了


東西都吃我愛吃的  想到要坐月子一個月  很多東西都不能吃就豁出去了可愛豬18.gif


 


最後一點讓我心情不好是因為這一週虎妞們竟然完全沒長大!!


這是第一次耶!!可愛豬11.gif


姐姐只大了100公克  妹妹完全沒有長大.....


醫生檢查了一下胎盤及血流  都很正常啊!  也沒有鈣化的現象


所以醫生說可能沒什麼空間長大了


原本我還在想我看日子看37週又加一天而已  會不會太早


看樣子姐妹倆如果沒空間再長大  也無法再待在子宮裏了


只是我很難過...因為醬妹妹出來必須要躺保溫箱....因為體重沒超過2300g可愛豬11.gif


所以剩最後一個禮拜 我要每天都吃牛肉 能補盡量補囉!!


只要補到妹妹100公克應該就不用躺保溫箱了  妹妹加油!!!可愛豬05.gif


 


妹妹永遠都拍不到正面 不仔細看真的很難看清楚4D照


 



 


 


姐姐的正面照 超清楚的


但臉有點浮腫 應該是羊水的關係


而且看了這張照片之後 我覺得真的無法翻盤了 就是像她爸豬頭啦!!可愛豬22.gif


 



 


 


這張姐姐的嘴巴正在開口喝羊水喔~嘴唇跟我跟她爸還蠻像的可愛豬0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