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兩週一拍大肚肚的日子了


從35週之後也要改成每週一拍了


這是34W+6D的大肚樣


肚圍45.5吋~二週來又大一吋多了


 



 


 


很少拍正面的大肚肚 因為比較看不出來有多大


但這週真的就看的出來了 超大的!!


 



 


 


又要來超級比一比了


32W+6D~肚圍44.2吋


34W+6D~肚圍45.5吋


 



 


 


雙胞胎的肚子果然名不虛傳吧!!


所以為什麼週數比我大的媽媽還能去逛夜市去旅行的


而我卻只能乖乖待在家


真的重到寸步難行了啦!!


豬頭老公每天看到我 都要講好幾次~肚子真的好大喔!!!


之前還能在家見客 只要我用躺卧的姿勢都還可以聊天


這幾天我發現沒辦法了 坐著肚子會變硬  躺卧也不舒服


幸好上個星期六 一個好陣子沒見的好友終於有時間來探孕婦了


雖然聊沒很久 但很愉快


這也是我要生產前最後一次見客了


本來還有一個同學要來 看來我得拒絕她了


真的坐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