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0            SAT


 


這次產檢等好久 就拿相機來自拍打發時間囉!!


 



 


 


懷孕時期要多拍些照片留念~


 



 


今天是34W+6D的產檢


從這週後改為每週產檢一次


醬最適合我這個"搞操煩"的媽咪了


因為雙胞胎的胎動真的很難規律


可能空間不夠大力的伸展


有時沒什麼動 也動沒很大力


害我緊張擔心極了


改為每週一次我會比較放心


今天是跟醫生確定剖腹日期的日子


要趕快跟醫生排定好時間 怕被別的媽媽搶走時間


本來我跟豬頭只想自己看農民曆排日子就好了


但剛好哥哥一個同事很會看日子排紫微之類的


就麻煩他算日子 後來選定7/26徬晚的時間與虎妞們見面


也就是37週再加一天囉!!


本來是看7/27  但後來發現7/26更好


其實我們都不會迷信啦~但既然要剖腹當然寧可信其有


而且又不用花錢請人算日子 呵呵...


確定好日子之後 心情突然變得好興奮 好緊張喔!!


興奮終於要跟女兒們見面了 緊張是要在肚皮劃一刀 好可怕喔!!


但想到要卸貨了 真的蠻高興的


這陣子走路及在床上翻身又更痛了  而且晚上都睡不好有黑眼圈了


坐著沒多久就肚子變好硬  很怕宮縮變頻繁趕緊去躺著


但現在連躺著都不太舒服 怎麼躺怎麼翻身都不對 真的很痛苦


水腫的情況又更嚴重 夾腳拖已經穿不太下了 肉擠到折痕很深會痛耶~


所以後期真的很辛苦 有點揹不太住了


但為了虎妞們  我最近要再乖一點


因為雙胞胎很多在35及36週左右就會生


為了讓她們足37週  我一定要再多躺一點


每天都跟她們喊話  拜託她們一定要在7/26才能出來跟爸媽見面呀!


希望她們是聽話的乖小孩!!


 



 


上次去產檢後 我就很擔心虎妞妹妹的體重


因為她有成長落後一週的趨勢


我去吃牛排又多吃肉就是為了補她的體重


結果.....竟然都被虎妞姐姐搶走了!!!


奇怪 我是異卵雙胞胎 有兩個胎盤


怎麼會有搶食不均的狀況呀?


上次她們兩個體重差了300多公克


這週竟然差了400多公克


而且虎妞姐姐也太會吃了吧...


二週的時間竟然大了600公克耶


妹妹只大了300公克!! 足足差了一倍!!


虎妞姐姐~2672g (35w+2d的大小)


虎妞妹妹~2190g (33w+4d的大小)


哎......那醬...我要怎麼吃嘛!!


只能跟她們精神喊話 叫妹妹多吃一點囉!!


我怕姐姐長太大 我的傷口會更大刀耶~


我有問醫生說有沒有可能撐到38週


醫生很篤定的說不太可能


其實我也心知肚明 因為我上網看過很多雙胞胎媽媽生產的週數


沒看過撐到38週的


現在只希望她們能撐到37週就萬幸了!!


這次產檢當然不免又要看一下虎妞們的4D


剛好看到姐姐睜開眼睛耶~好興奮喔!!  但只有一瞬間啦!!


每次姿勢都差不多~


 



 


 


妹妹一樣又背面又看不清楚她的正面了


這張是側面的樣子 耳朵看起來好肥喔!!


 



 


這次產檢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檢查乙型鏈球菌


照理說我要剖腹是不用做這個的


但醫院建議 如果有感染 到時還是要給予抗生素治療會比較安全


所以就自費了350元做檢查 36週產檢時再看報告


希望能安全過關!!


最近好多格友媽媽都已經在待產了


但她們都是預產期7月的媽媽


連我這個預產期8月的媽媽也來湊熱鬧


大家都差不多時間生也很好玩耶~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順利的迎接親愛的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