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三週就得拍一下大肚照


來個超級比一比 才知道肚子大了多少


不然每天看還真是沒什麼感覺


這是32W+6D的大肚樣 其實等於33週的肚肚囉!


肚圍是44.2吋~哇.....真的又大了一些了...


 



 


呼之欲出的感覺


 



 


來個比較圖吧~會更清楚比較出肚肚大了多少


左邊的30W+4D的肚圍是43吋左右吧~有點忘了


右邊則是44.2吋 可見真的大了一些


其實不用量自己也有感覺啦~


肚子重了不少 所以拉扯到子宮韌帶的疼痛又更疼了


二隻虎妞的重量加兩個胎盤及羊水  應該大約4千或5千克了吧......


可是我還得再揹一個月左右  但心甘情願啦!


我還是希望足37週生 對虎妞們會較好!!


 



 


看完了大肚肚


再來就是我自稱的坐月子髮型


 



 


本來只是想修一下而已  免得坐月子太熱了


但我實在忍不住我的自然捲造成的一頭亂髮!!


所以鼓起勇氣剪了從我國小四年級後就再也沒勇氣剪的男生頭.....


 



 



 


其實剪完有點候悔


因為如果要改變現在的一頭亂髮


唯一的辦法是燙直  但現在又不能燙


只能退而求其次把自然捲剪掉


但等自己洗完頭再吹時 自然捲又跑出來了


所以依然是一頭亂髮....厚!!實在很不想管什麼習俗禁忌的


好想燙髮及染髮喔!!


但母愛真偉大 為了虎妞們 還是寧可信其有囉!


不過剪完之後真的很涼爽  洗頭也變的很方便及快速


對於七.八月這種大熱天坐月子來說  這種頭應該會比較舒服吧!!


所以才俗稱"坐月子頭"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