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6                 SAT


 


本來6/24就要去產檢  但臨時取消


因為局勢大翻盤 我們決定換醫院了


本來以為絕對不會換了 但不想自欺欺人


原本那家醫院在我去住院安胎三天時有點嚇到


因為我三天都住健保房  旁邊兩床是剖腹產產婦


空間不但很擠又沒電視又沒隱私  旁邊兩床產婦也是天天在問何時有單人房


我是安胎還好 想到到時如果我剖腹產 傷口已經很不舒服了


還要住在這麼"ㄚ雜"的健保房  朋友家人來探望也不方便


我就整個很煩  都還沒生心中就一直在掛念這個


再加上這間醫院剖腹產  老公不能進去陪產及拍攝


就一直覺得很遺憾 基於這兩個原因


我們決定問另一家有在產檢的醫院 就是拍4D免費那間


其實我們一直都很喜歡那間醫院的悠靜及環境


結論是不但剖腹產老公可以全程進去陪產  而且醫生還會幫忙拍攝呢~


這個醫生評價非常好 完全沒有醫生架子 非常平易近人


而且也可以預約單人房 聽了之後心中大石頭頓時落下


我跟豬頭馬上決定換醫院生產  奇檬子是最重要的


決定換醫院之後 沒想到我的心情頓時變的好輕鬆


我才知道原來我一直那麼掛心這兩件事 呵呵...


 



 


原本以為29W+6D的4D照是最後一次照了


因為換醫院產檢  所以每次產檢醫生都會轉換4D給我們看一下


不過虎妞們更大了 所以更難抓角度 所以這次不會很清楚


但對媽咪來說有總比沒有好囉~


這是姐姐在睡覺的樣子~感覺睡的很熟唷!


 



 


這也是姐姐正在張嘴喝羊水喔~因為有拍到4D動態的樣子 她的嘴巴就醬一開一合  真可愛!!


 



 


妹妹每次都拍不成功  是不是因為她比較小隻的關係啊?  會放這張是因為我覺得很恐怖


因為她的手竟掛著超粗的臍帶....><現在最怕的就是她們亂玩臍帶了....


 



 


這次產檢我以為我會胖很多 所以很久都不敢量體重


因為我已正式進入"水腫"期 之前在23週時以為開始水腫了


根本不是 那時只是因為走太多路暫時水腫罷了


從30週開始 那個可愛又礙眼的"麫估腳"正式出現......


而且愈來愈嚴重 現在連走路肉都很擠的感覺 常穿的夾腳拖也穿不下去了...


真的很怕到快生時 連走路都不能走了....


 


 



 


 


不過三個禮拜胖了2.1公斤 其實也是胖很多呀~


希望都是因為水腫的關係 不然我的食慾依然如此而已呀~


目前整個孕期已胖了15.3公斤了 以懷雙胞胎來說應該還好吧??(自我安慰)


這次產檢還有一個重點就是看虎妞們的體重


因為聽說雙胞胎到後期生長會停滯 因為空間太擠的關係


所以我很擔心 不知何時會停滯 我又吃不多...


哎...果然...妹妹有點進度落後了...


虎妞姐姐~2070g (34w4d的大小)


虎妞妹妹~1829g (31w4d的大小)


姐姐超前了一週左右 妹妹則小了一週左右


本來兩虎妞都是超前一週的...


所以當媽的我又開始擔心了


雖然醫生說還是在正常範圍內 叫我不用擔心


只要多吃 多躺 多休息就可以了


我想多吃 可是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耶~


胃溢酸及脹氣還是很嚴重


只能盡量改變吃她們能吸收的 少吃垃圾食物吧...


醫生說要盡量養到兩個都2500g 對小孩較好


這次產檢胎位還是正的 只是妹妹比較上面一點點


醫生建議以低風險來說還是剖腹較好


但我問他說 如果我想自然生但都沒在運動 會不會沒體力生啊


他說跟那個沒關係 要看個人體質 媽媽的狀況


像我身高比較高(165cm)的體型會比較好生


體型嬌小的媽媽 骨盆腔較小較難自然產


雖是醬說 但到底好不好生還是要真的生了才知道


所以我應該還是選擇剖腹產吧!! (還是有點猶豫...)


醫生說兩個禮拜後產檢就可以決定剖腹日期了


我跟豬頭不怎麼迷信 想說看看農民曆不要沖到父母就好了


反正還是排在37週後也就是7/25後的日子


最好是能撐到8/5 也就是為娘我的生日


醬以後就三人一起慶祝生日 省事又省錢 呵呵...


雖然現在就很難撐了 但還是得忍耐!!


星期日那天在外面一整天 真的累到有點嚇到


真的很不舒服又韌帶痛  回到家舒緩很多


所以再次證明到生產前我實在是不適合再出門了


要乖乖在家安胎到37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