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01              TUE


 


雖然不能再外出了 但該買的東西還是要買齊


不然我很沒安全感 


而且我一定要自己選購


我那個豬頭老公哪會選啊!


平常都是我在做功課 他又不知買什麼牌子


所以再怎麼行動不方便 還是要我親自出馬


 



 


1. 好奇尿布NB*2包~新生兒不用買太多 很快就會換S了


 


2. 貝親母乳實感寬口徑玻璃奶瓶*2~還真是貴呀!以後會買別的牌子看看 為了奶瓶跟我娘起衝突 她一直認為不用買太多瓶 但我同時生兩個 目前也才買4瓶耶~哪會很多呀!


 


3. 智高床邊音樂鈴~這個是我堅持一定要買的 雖然可能才用幾個月 又不便宜 但嬰兒床沒有它就沒有溫馨的感覺了 所以是奇檬子的問題 一定要買!!


 


4. 貝恩泡泡浴露及乳液~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清楚小孩為何要擦乳液哩?大家說要買我就買囉!


 



 



 


再來是嬰兒床組 本來想買西川的 因為質感及圖案都蠻不錯的 但價錢不便宜


除了床組 還要另買床墊及枕頭 加起來不便宜


於是我上網搜尋 讓我搜尋到便宜就算了 竟然有我最愛的美樂蒂及豹紋床組


本來想兩組都買 後來依實際考量 只買了一組美樂蒂 比較適合小孩啦!!


而且這個網站是專門在量身訂做嬰兒床組的 都不用再另外買床墊及枕頭


 


這是外包裝



 


超口愛的美樂蒂圖案


 



 


買到這裡已經告一段落了 其他如果須要生完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