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01                  TUE


 


是怎樣?  很氣耶~


每個禮拜都有新的症頭!!


昨天突然下腹部及陰部會痛!


就像有千斤重的石頭壓住我的下腹部及陰部一般


不論是在床上翻身時 或者一站起來


或者走路時都超痛的...醬正常嗎?


大腿抬一點起來就會痛 是不是虎妞們壓住我什麼了?


之前其實就有點痛 但不至於這麼難以忍受


有一次上媽媽教室時 講課的醫師也有說這是正常的


但這麼痛我還是會擔心


現在真的是寸步難行 加上屁屁筋還是會痛


可以說完全變廢人了 什麼事都做的很痛苦


醬的情形突然讓我有感而發....


 



 


感覺好像才不久前 還在想說其實懷孕還不錯


自從懷孕以來 就像個貴婦一樣


完全不用做家事 什麼事都只要動口不用動手


家裏的豬頭男佣就會去做


在婆家也是 以前就只有洗碗 收桌  現在也是完全都不用做


而且吃完飯就可以趕快下去休息 不像以前都不好意思馬上下去


而且以前沒工作會對公婆不好意思


現在有懷孕當理由都不會有沒工作的壓力


還有豬頭以前是不會按摩的 而且也不愛幫我按摩


現在每天下班都很累了 還會幫我按背 按水腫的雙腳


按一個小時之久 真是感動 也辛苦他了!


豬頭出生在"男人不用做家事"的傳統家庭


但現在因為我懷孕 所有家事他完全包辦  真的很感動


 



          


 



不過這是公平的嘛!  我懷孕這麼辛苦 總是要讓我平衡一下!


沒想到以上這些想法才過沒多久  就覺得這麼辛苦 這麼難受


所以我現在不會覺得懷孕不錯 只能說有好有壞啦!!


難怪有些媽咪生一胎就會嚇到...


本來是下禮拜才要去產檢 想改為這禮拜


因為這麼痛會擔心是否要生了


還是去產檢比較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