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5                    TUE


 


 



 


 


今天晚上去產檢  因為才剛安胎出院


所以醫生安排一個禮拜就要回去產檢


今天產檢一切都很OK


只是二隻虎妞這週的體重好像差很多???


一個1362g 一個1096g


之前沒有差這麼多耶~


但醫生說多少因為姿勢或角度 機器計算的方式而有誤差


叫我不用太擔心 但我還是會擔心


再來就是說到我第一次血糖沒過的事


建議我做第二次血糖的測試


沒想到第二次血糖測試健保有給付 所以不用錢


我就想說隔天一早就去檢查 雖然很煩


要整個早上都待在醫院 而且還是在空腹的情形下


就覺得很煩!!


但還是得測 才不會一顆石頭放在心上的感覺


畢竟雙胞胎更要特別小心


所以事不疑遲 明早就去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