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無意間看到杜德偉有一首叫黃金比例的歌詞


突然有感而發.....


我和豬的愛情方式跟這歌詞意境很貼切


對愛情的想法我想是天生的吧?


從小也沒人教我在愛情生活裏應該要如何做才是對的


但是可能是我獅子座陽光又健康的想法


認為一段健康的愛情生活應該是讓彼此有各自的空間


而不是一直纏著對方而讓彼此失去自由的時間或興趣


在一起時不應該只是男女關係 也可以亦師亦友一起成長


不但可以在愛情中享受到甜蜜 也有充實的感覺


我想這樣健康的愛情方式才能使愛情長長久久吧!


我很慶幸我及豬的愛情印證了醬的想法及方式是正確的!


希望大家都有個幸福又成熟的愛情!!


********************************************************************


                                                            黃金比例                               演唱人:杜德偉      


                                          你的頭髮有薰衣草的味道


                                          起床的表情像迷路的小貓


                                          你讓我知道就算不在彼此身邊甜蜜也不可能斷掉


                                          重逢前的每一秒  思念是讓愛燃燒的火藥


                                          你的真心加我的堅  還有可以自由呼吸的空氣


                                          愛情裡還保有自己


                                          我和你發現了幸福的黃金比例


                                          認真的記住你每一個微笑


                                          有人等待心裡就有了依靠


                                          我們都需要 一點剛剛好的距離


                                          讓相聚的滋味更好


                                          你像一個驚嘆號  就連想你都會讓我心跳


                                          你的真心加我的堅定  還有可以自由呼吸的空氣


                                          愛情裡還保有自己


                                          我和你發現了幸福的黃金比例


                                          我和你 都在各自的天空飛行


                                          擁有自己的夢想才有相愛的餘地


                                          誰也不要為誰委曲


                                          你的真心加我的堅定  還有可以自由呼吸的空氣


                                          愛情裡還保有自己


                                          我和你發現了幸福的黃金比例


                                          我和你幸福的黃金比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